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元成家,多此一舉!
2013/11/11 19:29:26瀏覽928|回應0|推薦1

關於同志掀起的多元成家話題:

我只強調一件事,觀念,觀念不改,法律合法也變非法

同志~~自古以來都有之,只是名稱不同,

但,不需要強調自己是同志,非得要大家去認同你,或者得到你所謂的公平。

希望,同志,在你得到公平之前,請先學會尊重他人的言論,

否則,這樣的同志,只是利用自己的特殊身分再歧視或排擠他人,這和同志說的社會上對同志的歧視與排擠有什麼不同?

同志,要人尊重之前,請先學會尊重他人!!!

版主身邊有很多朋友是同志,而這些同志朋友身邊也有很多異性婚姻的朋友,每個人的性向選擇在於個人,不需要特別強調,我們也都知道哪一些朋友是同志,卻不會刻意去排斥,吃飯、看電影,大多能相安無事,其實在生活上只是自己愛戀的對象不同而已,這個愛戀並不會影響其他人,只要互相尊重,互相認同,異性戀和同性戀之間的朋友他們都是可以自成為一個社交圈。

只是有太多衛道人士的起鬨之下,把社會上少部分人的不利行為延伸擴大為大部份社會大眾的行為,這一點我不能苟同。不能因為一小部分人的觀念問題,而將大多數人的想法抹去。

過去法律上只有制定異性婚姻制度,我們就一個種族的繁衍來說,異性婚姻是自有生物種以來就認同的,這也是大自然生物種交配的現象,當然我也不否認在自然界生物種也有同種雙生的植物,但是也不能就此為了讓同性婚姻而抹去異性婚姻的重要性。

聯合新聞網

隨著時代腳步的改變,一部分人的觀念改變了一整個婚姻制度進入所謂的多元成家,但是也因為這樣的想法改變了許多過去被認為不認同的觀念一下子炒作了許多議題。其實這些議題,就生物種自然界來說,都是多此一舉。

改變婚姻制度,是為了社會的改變而改變,同性結婚,同性想要擁有後代,也就是一般人所說的「孩子」,而這個同性收養或撫養的孩子,不也來自於異性的結合才能生下所謂的「孩子」來給同性婚姻者收養或撫養,所以不必太排斥異性婚姻,也不必太強調同性婚姻,因為這些都是不必要的爭議。

多元成家法案不必要剝離家庭婚姻制度與親屬關係,即所謂的異性婚姻制度,只需要加入同性婚姻亦可。在說婚都還沒結,就率先以財產作為法律修改的條件,這樣的婚姻制度當真能夠為社會帶來和諧與穩定,我不禁有了一個大問號。

看一看表中的多元成家草案,還是回到我文章前面的那句話:只要觀念不改,法律合法變非法。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943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