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政壇天才很多,人才缺缺!
2016/06/16 00:44:49瀏覽2199|回應2|推薦4



市長林佳龍說,「不知道哪個天才在台灣大道旁設那麼多家百貨公司。」

以上是因為台中市的台灣大道因為塞車嚴重,台中市市長林佳龍曝冷所說的一段話。

版主想說:市長,台灣的天才很多。

為什麼你不說,那個天才幹嘛把人家好好的農地變成柏油路和大樓!


這是台北市長在市議會因為大巨蛋答詢時所說的一句話,要求公務員測謊,被網路媒體寫出來。

版主說:公務員是應該測一下謊!。不然,官官相護何時了? 柯文哲是醫生,他正在把台北市政府送進開刀房,發現,台北市政府已經病入膏肓了,開刀也沒用!所以~~~他想~~直接把病人送進殯儀館.....。

很多人對於上任的柯文哲有很多抱怨,其實,這是改變,尤其是我們的公務體系的改變,我們的公務員經過多年來的,吃香喝辣,做錯事永遠不用負責,只要找幾個替死鬼去死一死就好了,尤其是在政府各行政機關、司法機關、等部門位居高官的公務員,多半在出了事就找一些低階層的公務員出來把責任攬在身上,這些高階公務員,說真的,官官相護做壞事做的也多了,把天下都當成是自己的,哪裡會有什麼社會責任的存在,所以我贊成柯文哲市長讓公務員測謊,心虛的人就知道平時有沒有認真在辦公!

當大家都在罵柯文哲的時候,我力挺,因為社會要改變,改變就會有陣痛,如果我們連這些陣痛都熬不過。回到前面,不過從台中市長林佳龍的一席話,又加上最近有很多政務官常常說錯話,連立法委員都不知所云。套句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話,審查法案,連論述都不會,如何說服別人通過法案?

自2000年到今天2016年整整十六年,台灣政壇藍綠惡鬥鬥掉許多人才,也就是說,這16年來不管是哪一個政黨在執政,都沒有為台灣好好培養人才,以致於在台灣最需要與國際社會接軌的時候往往找不到人才來替國家把脈。


到今天,新政府上任未滿一個月,我依然看見,朝野仍然在惡鬥,朝野政客仍然在細思量,然而這個細思量並不是為了社會,為了台灣在細思量,純粹是為了自己的個人政治利益在細思量。

沒有人願意用自己的政治前途好好的賭一賭為台灣的未來好好規劃一下方向,造福社會與人民。留下一個大有為無私無利的政治人物!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61859170

 回應文章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7 00:02
誰想要撕爛臺灣,
在所羅門王的眼裡一覽無遺!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6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