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後評論】一顆「子瑜彈」,衝出台灣人的台灣心
2016/01/17 17:52:16瀏覽654|回應1|推薦1

2016年台灣最震撼的中央公職人員選舉,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選前投下一個子彈:【前往韓國發展自己的演藝事業的台灣小女孩周子瑜因為拿著象徵台灣的國旗被一個過氣的藝人黃安指責是台獨分子來韃伐】

我的結論:(來自網路留言)【對於一個連自己國家的國民都無法保障生存權的政府,說真的我們要這個政府幹嘛】

既然說拿國旗是台獨,好吧,那麼版主一向主張的台灣人與中國人的不同,台灣人還等什麼,就給獨立到底吧,大大方方地向全世界的人,全地球的人說【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既然有人這麼愛當中國人,再說台灣海峽沒加蓋是真的,頂多未來會在台灣海峽多三條海底隧道,要當中國人就去吧,不要擾亂我們想當台灣人的心。從此【中國】與【台灣】是兩條平行線,台灣有台灣的歷史路要走,中國有中國的歷史路要走,台灣海峽的兩邊人民和過去一樣,一直都在為未來打拚,也一直為生活共同打造自己的家園,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因為我們都知道,你是來自海峽西岸的中國人,我是來自海峽東岸的台灣人。

中國國民黨敗在思想中心,如果好好經營台灣,不要一腳踏在台灣的土地上又一心想著中國,到頭來兩頭空。

民主進步黨也不要以為自己勝利了,社會第三勢力政黨已儼然出現,回歸社會真正的政策請拿出來。

政治是很殘酷的一件事,他可以毀掉一個人,也可以成就一個人,如何運用政治權力為國家社稷做一番大事,此間正考驗著蔡英文的大智慧,蔡英文沒有大智慧,至少身邊也要有一個,大智慧的人教他權力怎麼玩,過與不及慾火焚身。

馬英九敗在不懂得如何掌握權力運籌帷幄,讓有心人玩弄政局,我好像有寫一篇【馬英九你不該讓政局任人玩弄】,人要徹底從權力的失望中才會得到教訓。

接下來,我可以大大方方地說我是台灣人,只是台灣海峽還有剩下來的過氣的兩岸的官員與藝人,他們會不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又再度出賣台灣,出賣兩岸利益。

這是我擔心的地方。

台灣一直在可悲的歷史之中度過,台灣的歷史一直被濃縮在中國歷史當中,這是不對的。

台灣有自己的歷史,中國歷史對台灣人說像世界各國地球上的歷史一樣,沒有關聯卻緊緊相繫,沒有相繫卻理也理不斷的歷史環節。

最後:願台灣海峽永遠無戰事,以保台灣人生生世世傳福報。

選完了。繼續賣書........................。

現在行政院是一個多部會各自為政。導致各項政策零錢很多。大錢無用。

因此院長應該要有大魄力協調力統籌力。執行各項政策。總統要有擔當。

東邊一個美國來。西邊一個中國來。北邊南邊大家都開船來。

我的家只好藏起來了。我藏起來。不表示我沒有國家。

最後.....民進黨獲全勝........一顆「子瑜彈】」,衝出台灣人的台灣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43871791

 回應文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3 09:21

這事和兩顆子彈,對於選舉結果完全沒有影響.

綠營卻拼命炒作!

那次, 任何事情不是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