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育界被利益團體綁架了
2011/09/18 20:23:38瀏覽664|回應0|推薦13

引用文章體委會:有聽到風聲 運彩公司沒吭聲

下一段新聞稿:【中華職棒聯盟祕書長李文彬表示,傳出有人運用因雨延賽爆量投注,與投注站結合賺取運彩公司佣金,「我從沒有聽過,請指控者提出證據,不要傷害中職。」】【富邦金控旗下的運彩科技公司傳出員工監守自盜,遭檢方偵辦。據了解,運彩先前也有投注站結合金主,利用中華職棒因雨停賽宣布時間的「空檔」,投注上千萬元,A走穩賺不賠的百分之八佣金,運彩公司發現異常交易後才緊急介入處理。】

一直都在問體育界出了什麼問題?原來我們的體育一直都在被一群利益團體操控著,而我們卻是那樣的無言。過去我寫了很多有關體育的文章,其中以曹錦輝等人打假球事件,我寫的最多,誰在殺害棒球球員?這是現在我要問的一個問題。

運彩都出了問題了,中華職棒面對外界的質疑竟然用【有證據請拿出來】企圖敷衍社會大眾,體委會都說了,有風聲,只是你沒吭聲而已,原因很簡單,只要事情沒有被爆發出來,都還可以《喬一下》,等《喬》好了在公佈讓你知道,富邦金控就是在喬的過程中,有些人不滿,有些人不爽,所以就曝光了,中華職棒你還想喬多久,風聲都滿天飛了,還不去處理?

既然風聲滿天飛,中華職棒不處理,體委會也姑息不處理,這件事從誰做起?應該是從誰開始?

體育界一直都是有人認真,有人敷衍,有人滿意,有人不滿。而運動彩劵爆發至今,中華職棒面對質疑,照樣敷衍,照樣拖,體委會著重在書面報告沒有任何行動,不禁感概,原來台灣體育不只欠一個東風,而是整個體育界都被一群利益團體綁架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565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