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要心情好,看看非主流新聞
2011/07/11 00:01:41瀏覽677|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亞洲田徑賽/等了16年…張銘煌男鉛摘金

田徑賽,好久沒聽到的體育項目,這是那個運動場上所謂的鐵人三角或是高低欄賽跑?最近被媒體那毫無營養的新聞搞的都不知道田徑賽是啥東東?

16年很長的時間,不就是紀政之後就沒有人在田徑場上得金牌囉,那,張銘煌真的值得慶祝一番,為台灣寫下這麼好的成績。今天還有一個好消息世界少棒錦標賽目前為止二連勝了。

說真的,不知道大家和我的想法一不一樣,看看以上這些非主流新聞心情愉快多了,但這些非媒體追逐的商業新聞,媒體主管是不會在意的,除非當這些變成有商業價值的時候才會去注意。這下張銘煌鍍金回來了,媒體不吵翻天才怪,在機場就堵人堵個不停。

最近幾年的政治,已經不再是我心中那個政治,最近幾年的政治已打破我對政治的夢想,最近幾年的政治已徹底粉碎我對政治的期待!

想要生活過的好,別期待政治會改變一切,多多關心一下其他的新聞吧!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541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