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處女很稀奇嗎?
2010/02/05 00:20:57瀏覽3640|回應2|推薦16

引用:豆花妹坦承是處女

男人真現實,【豆花妹前男友竟然回頭求合,甚至哄她說:「我的肉體是她的、但心是妳的。】

公開說自己還是個處女引來一堆人的的驚嘆!演藝圈更是不少以此作主題的節目消遣豆花妹,不過網路宅男掀起護航豆花妹。

記得過去也曾有明星蔻乃馨說自己是處女之身,要把女人最珍貴的只給自己的老公,在當時演藝界也引起喧嘩一陣,紛紛傳出寇乃馨是演藝圈最後的處女之類的說法,也有一些女明星不相信寇乃馨是處女(因為當時已有一位要好男友),不過寇乃馨堅決自己的清白之身,當時男友在數年之後也傳分手。

現在初出的網路年輕女孩豆花妹坦言自己是處女,因為一些製作單位借機會炒收視率,讓豆花妹假裝與演藝圈花心男互勾,我想問:處女很稀奇嗎?製作單位沒idea了嗎?連一個這樣的話題也能當節目耍?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375245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10 23:19
做不做處女或處男, 這其中可能關係宗教或信仰的價值觀, 甚至客觀環境等不同因素,每個人都不同, 沒有什麼好稀奇的. 保護自己的身體, 本來就是重要的事. 聰明的人要穩定自己的立場, 不要被娛樂界潛移默化牽著走.

金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社會的男人、女人 都生病了 =.=
2010/02/05 15:46
處女真的不稀奇,是不是處女也不該是重要的事情。

任何人都應該有權捍衛自己的身體自主

如何"照顧"自己的身體,無須也不應有其他人來置喙

那群宅男 ... 瘋了

豆花妹和她的經紀公司 ... 瘋了

媒體和社會大眾 ... 瘋了

這事情討論的越多... 這個社會越是缺乏智慧 ~   我想我還是說到這兒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