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0.24起風
2013/10/24 20:05:51瀏覽53|回應0|推薦0
今天很幸運撿到一天假,跑了很多地方如南門公園.救國團.就服站等還有一些商店,去找些東西和做些事情。中午吃了一個素食便當,住家附近新開了"茶湯會"飲料店,大弟幫我買飲料。今天突然在想說我也不用一直唸大弟整理房間內雜物,如果他要整理就自己會主動整理或清理掉一些物品,我一直叨念他也不會開心。下午一點多又去某家大公司挑戰第三次筆試,我在等候過程又看到那個國小一起學珠算的女生,她長相都沒甚麼變化,認真的表情還是一樣。這次筆試居然有過,不過下一關沒過所以花了三小時後又黯然地踏出大門。傍晚跑去名佳美買棉質上衣三件,花很多時間反覆試穿服裝,門市小姐長得滿漂亮的還有化妝。傍晚起大風感覺真的開始變冷了,希望我可以找到自己的愛好,成為該領域的專家。又想起一些事情無奈感傷,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也許很多事情在時間下都悄悄變質了只是自己還無法接受吧。人生還是要過的,日子也是要過的。晚上突然想到說為什麼要擁抱悲傷入睡呢?感嘆得不到的事情,感嘆不圓滿的感情,感嘆不如意的事情,那又能改變甚麼呢?接下來任何事情都可能出現轉機,活在失落中喟嘆悲秋會比較好受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ch2006&aid=917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