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9.19中秋節
2013/09/19 18:20:50瀏覽73|回應0|推薦1
今天早上七點半我就馬上從床上彈跳起來,匆忙梳洗路上買早餐騎車去大橋車站,完成寄車後八點買票八點零一分區間車剛好入站。大約過五十分到達新左營站。然後轉搭高捷去中央公園站。走出捷運站太陽好大,然後我們很多人在等公車,等十多分鐘覺得不對勁往前走一百公尺右轉到城市光廊那邊才等到紅25公車,公車司機很好心載我們在高雄女中站下車,還教我們如何走到黃色小鴨的碼頭。從公車下來我們約四五人在大太陽底下遇到人潮往駁二碼頭走,超級多人很多人撐傘,有熱心太太一邊跟我講話一邊指導往前走。走了好幾百公尺終於看到在鐵皮圍起來的黃色小鴨。超級大一隻。很多人拍照拿的相機超級好。我就繼續往駁二碼頭去,去看小叮噹展,門票220元。人超級多,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參觀,好多小叮噹的立像,大家忙著拍照,現場很熱鬧。然後看完展我又繼續往黃色小鴨方向走。剛好黃色小鴨要被移到光榮碼頭。我有看到兩艘船一前一後拉著黃色小鴨移動。黃色小鴨在河中緩緩移動,岸上的人也跟著走路移動到光榮碼頭去,有趣。太陽好大,我趕緊搭公車又搭高雄捷運到新左營去,搭區間車約二點十分到大橋車站。然後趕緊拿機車騎回家去休息。這次很高興我有看到高雄女中學校和玫瑰教堂。晚餐吃媽媽煮的飯,看看電視新聞休息去。晚上我家鄰居就有11~12戶在烤肉,真香,有人玩煙火很熱鬧。我覺得人要學會給自己找樂子轉換心情,讓生活增加快樂開心成分,釋放壓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ch2006&aid=861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