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11.03
2016/11/03 23:12:52瀏覽76|回應0|推薦0
覺得之前房東太太說的對,一個不溫柔(媽)一個不體貼(爸),如果媽媽肯早點面對心中的心魔,及早就醫(身心科)也許身體也不會惡化。面對家裡物品太多屯積症的病情,媽媽心裡的空洞太大了填不滿。之前去家附近手錶店買一支新手表,遇到之前鄰居帶要當兵的大兒子來買表,她生兩兒子,她還提到打掃,我聽到打掃兩字好感動,他們是經營家具店,沒想到小孩都這麼大了,要去當兵了。昨天很高興我終於去牙醫診所洗牙,花了我一百元,還送我一瓶溯口水,原本想買溯口水的錢省下來了。還去買四條新褲子。我家巷子附近又一喪家,掛紅燈籠。巷內鄰居有一戶家裡好乾淨,可是他們有設神壇拜神明,還有一口超大金爐,女主人都穿整齊在看電視,家裡沒有多餘物品,其他地方我沒看到,就外面可以看到部分很一塵不染。她兒子很沉默,固定在附近的素食自助餐店用餐。心裡的小惡魔在作祟,口舌是非。最近在看"被討厭的勇氣"上下集,好多字,需要多花時間閱讀思考。真的要多少打掃家理,想到去年十月初被我們匆忙間丟棄的物品就心疼,那些因恐懼蚊子藏匿的拼命噴灑殺蟲劑的物品(塑膠籃,馬克杯,塑膠製品,塑膠碗,瓷碗,中年女婦女的大量衣服鞋子包包等),只有三天時間思考,唯一快速方法是求助清潔隊,幸好回收管道有幫忙回收一些掉。那些物品如果平時有好好做處理也不會淪落這下場,可惜,要按時清潔做打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ch2006&aid=80444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