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12.27
2015/12/27 18:30:57瀏覽48|回應0|推薦0

今天白天太陽很大,但晚上就起風變冷。中午去長榮桂冠酒店參加教會的愛餐,很多認識的教友都來參加聚餐,大家很開心見面聊天,二樓有一對新人辦文定。下午大弟跟朋友出去逛街。明天是媽百日,我覺得媽當初太固執,希望大家一起來清理家園把多餘物品處理掉她都不願意,平常從菜市場買很多塑膠籃.鬧鐘.剪刀.垃圾袋.整袋衛生紙.馬克杯.手提袋.S勾.瓷碗.隔熱板等。我很早覺得媽內心有問題但我解決不了。建議她去區公所當志工不採納。(如果她能早點聽進我的話就好)一月爸有朋友從高雄來探望就有強烈建議把屋子整理乾淨(登革熱的家庭都會大掃除大丟東西),至少有灰塵也好清理。這屋子超容易生灰塵(後面空地風大沙多),我一周可能得要擦二至三次灰塵。登革熱改變我的生活讓我感到痛苦,我自己也得登革熱,最好不要捐血,不然把登革熱抗體給無辜的人。而且媽突然這樣放手對大弟很殘忍,平常沒有慢慢地教他料理生活瑣事都把他保護很好,連喜歡看的聯合報都祈望別人買回來給他看。現在請他做家事都要喊很多次才會動,我跟小弟又忙著適應新環境也是很想保住工作。媽應該是0914登革熱病發,那時認為是感冒(登革熱初期很容易誤診,所以要提高警覺)。像我登革熱以為是中暑,去快篩才知已有抗體。今天電視有總統候選人辯論,我對政治不懂只希望我的生活可以重上軌道(我也是要生活)。學生阿真的要好好讀書,真的不要羨慕別人玩好玩的都暫時的(適當娛樂紓壓仍必要),出社會才會工作好找,甚至要出國去工作。其實我很累很煩,很無言,不被重視。很沮喪。小弟應該也是想要照顧家裡,取得平衡,或許我也該體諒他的辛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ch2006&aid=40675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