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9.19
2021/09/19 19:33:42瀏覽32|回應0|推薦0
今天上午我去買飲料,要買我跟姐的飲料,遇到我同學走出她家,隔一小巷子寬度,看到我,很熱情要幫我結帳,雖然不到60元,還是好開心。喜出望外,感謝主。中午買三個便當,好吃好開心。下午鄰居就開始烤肉,這巷子約五戶人家在烤肉,溫馨。爸有煮晚餐,我有用稀釋過的漂白水拖一部分一樓的地板,主要是客廳的地板。晚上就聽到不遠處有放鞭炮的聲音。昨天看朋友跟她的新生寶寶,52天吧,好開心,大概快一年沒見到面,都用通訊軟體聊天,她有說這一年來懷孕遇到的事情,像生病之類的,幸好都走過來,小寶寶很可愛也不怕吵一直在睡覺。還很巧地遇到從中部南下來探望她的雙胞胎妹妹。我有拿我訂的鳳梨酥跟去樂而屋買的一串S尿布。她女兒看起來滿清秀的。昨天太陽好大很熱很高溫,跟姊去政大書城買書本跟去對面的布莊買布。有空還是思考如何提升自己,如何給家人好的生活保障比較實際,想辦法讓自己有更好的還款能力,給身邊的家人更完善的照顧,去觀察那些更優秀的人是如何辦到。今天有吃一顆火龍果。韓劇"魷魚遊戲"全九集,會聯想到日劇"彌留之際的愛麗絲",劇情算滿好看,而且好像會有第二季,卡司也很強,有李政宰.朴海秀.魏河俊.李秉憲,客串的孔劉等。我還是比較喜歡溫馨感人的"海岸村恰恰"。感謝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ch2006&aid=1680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