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8.28高溫
2021/08/28 19:24:50瀏覽31|回應0|推薦0
今天是美好一天,非常順利,有睡到好的午覺,感謝主感謝神。我看氣溫很高,就有用拖把+稀釋過的漂白水去拖地板,一至三樓,停汽車的空地,氣溫太高不用電風扇吹馬上就乾,很有成就感的一天,拖完地板揮汗如雨,去洗澡。大弟看姊買的新書"火來了,快跑",看得很入神,姊也有借我看。我有買一本新書"給大忙人的冥想速成班",覺得這本是有幫助的書。下午大弟.姊跟我都有倒垃圾,垃圾很大一包。爸有煮晚餐,有煎魚,好吃。入夜後感覺空中溼氣重,似乎會下雨,選擇在家裡上網不外出較安全。網路找空間淨化的空靈音樂,放出來聽,居然睡得好,大弟一張褪色的舊照片也願意丟垃圾車。之前網路看影片"牛超愛閱讀"講打掃好處,被影響的我就去打掃房間,清一下東西。某天在馬路上騎機車時,突然想到:你想到別人對你的傷害,你就會吸引來更多的傷害;你想到別人對你的可愛,你就會繼續吸引來別人的可愛。多往好處想吧,這次的病毒真的很難處理咧,哪來的?對全球造很巨大的影響,防疫至上。看網路上的寵物狗的照片真是好可愛呀,柯基犬簡直是吃可愛長大的,充滿正能量。感謝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人事物,因為有你們生活更美好更進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ch2006&aid=16693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