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3.08
2020/03/08 21:19:48瀏覽48|回應0|推薦0
週六週日過的是詭異又空虛。周六上午我十點半前醒來騎機車,在大太陽底下騎了約一小時路到善化區去,要找間新開的韓式早餐店。迷路還繞來繞去,當我找到並停好車,早餐店生意太好物料沒了提早打烊,白跑一趟。然後我鎖定一款洗手乳,找了四間店,終於在第四間店找到架上最後一瓶存貨,那時感動到覺得上帝與我同在。第二間店店員就告訴我此款目前缺貨中。我還跑去這製造洗手乳的工廠外面,結果沒人應門。我猜現在應該在生產乾洗手,店員有跟我推銷乾洗手,但比較貴快三百元我沒考慮。我就興奮地帶著這洗手乳去賣瓶罐店,瓶罐店好多客人。晚上我去全家想要吃霜淇淋新口味(抹茶+紅豆),這不是每家店都有雙口味,還得先上網查詢哪間門市有。我騎去離我家最近有賣雙口味的全家,結果機器上貼已完售。我去吃我家附近新開的牛排店,還算好吃,我吃150元的豬排,玉米濃湯好喝,奶茶普普。鐵板麵部分太辣我沒吃完,回家後就拉肚子。上次吃他隔壁的臭豆腐煲我拉肚子兩天。週六週日好熱太陽好大,室外約有30度吧。周日三八婦女節,全聯有熱拿鐵20元,我買兩杯。下午去吃壽司郎,花了380元,開幕半年了終於讓我吃到壽司郎,最便宜紅盤40元,爭鮮一盤30元。看一盤又一盤的壽司在軌道上運行好有趣呀。看到有人點聖代冰淇淋,要100元,用平板點菜好新鮮,想應未來趨勢。周五我用小烤箱烤燻雞派,太燙不小心摔破一個盤子。週六小弟去上課一整天,周日晚上小弟去上日語課。周六晚上大弟去藥局買口罩,那間藥局是傍晚五點到七點賣口罩,五點就有人在排隊,大弟去是剛好七點,有買到口罩。我覺得大弟的樂觀使我了解到是好的,要盡量學習樂觀。今天是初十五,有馬路上看到不少人家在門口拜拜燒金紙。金泰希演的"hi bye 媽媽"跟朴旭俊演的"梨泰院class"是網路現在討論最高的兩部韓劇。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恢復生活秩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ch2006&aid=13196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