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2.27
2020/02/27 22:31:22瀏覽47|回應0|推薦0
今天天氣算熱。晚上去眼科診所看左眼,有紅絲,好在醫生說不是結膜炎,是搬重物造成的,我想起白天我有提四袋很重的紙類。晚上小弟在家上網滑手機。爸在家裡,顯得很低潮。十幾天前我做了個夢,夢到我去東南亞熱帶國家觀光,街上亂晃,晃到一個很大的傳統菜市場(清水模水泥建築),左繞右繞經過兩個大轉角處,看到有人擺攤賣東西,攤上是放整齊一塊塊的帶血肉塊,攤位很大,賣家還很熱情地銷售,我在夢裡很清楚知道那不是動物的。我就很害怕地趕快走開,走到另一轉角,又另一賣家在賣這東西,也是很熱情促銷,好像在夢裡賣那東西是很正常。兩次都有遇到一批人經過我身邊,就有人說別怕,你沒事,不關你的事。我就醒了。晚上去7-11買食物吃,看到一隻橘白色的貓躲在盆栽旁,我以為這巷子不容易有貓,居然有,很驚喜。傍晚看到雜貨店的店貓在門口,牠脾氣不好附近都知曉,我對牠說牠有點髒髒的,牠好像聽得懂,馬上舔身體,牠主人在斜對面做生意,雖然忙也是都有用眼神關心牠。店貓年紀大了不知道我還能再看牠幾回?這次疫情影響層面超大。要做環境整潔,用稀釋過的漂白水拖地板,擦拭傢俱門把開關處,用酒精跟乾洗手消毒手.鍵盤滑鼠遙控器等,平常勤洗手,連抹布都要消毒。防疫大作戰,也是有好消息,還是要樂觀點。新聞寫一滴口水10萬個病毒。古都馬拉松跟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都延期舉行。南韓得新型冠狀病毒的人數已經超過一千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ch2006&aid=131857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