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11.17
2019/11/17 23:08:50瀏覽35|回應0|推薦0

上午蔡英文總統無意外地宣布副手人選是賴前行政院長。今天上午本來要騎機車去圖書館挖寶的,可是卻跑去湊熱鬧。跑去公園路巷子裡的吳家大宗祠,想說能否一睹明星風采,沒有把流程時間打聽清楚,從上午等到下午三點多,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原本上午還幾個人,大家還可以說說笑笑地等候,下午就越來越多人,交通管制的警察也多了。電視台的記者也更多了,終於在一群人一群高舉的手機跟自拍棒,美麗的志玲姐姐跟親友團現身了。舉辦婚禮儀式。勞斯勞斯跟賓利車真是高級透了。然後一小時多婚禮儀式結束,四輛遊覽車載親友團去南美館一館(辦晚宴)。大家又紛紛地往那裏移動。天黑了。還好有網路的直播可以看,現場只能看到一堆人跟高舉的手機。幸好還有民眾帶寵物狗來。有寵物狗可以摸可以看萬幸。快七點我終於願意回家了。然後我就在想熱鬧看完了我們的生活依舊,繼續工作掙錢,應付開銷所需,養家活口,付帳單,繼續為每日的柴油油鹽打拼。鎂光燈離市井小民太遠,帳單離庶民太近。以後如果我有小孩,我要讓他離明星藝人娛樂新聞(電視節目)遠一點,最好不要有電視機,活的思想務實點,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ch2006&aid=13092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