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08.06熱
2017/08/06 23:16:28瀏覽42|回應0|推薦0

今天中午騎車去東區的德安百貨的八樓大創買東西,標49元還是有些特價商品是39元,我就買了一盒迴紋針,最近發覺迴紋針是很好用的文具。之後去三樓的誠品書局看書,德安百貨今天客人好多,也許是假日也許是天氣太熱大家都進來閒逛跟吹冷氣。小弟一早跟朋友去南投玩。我中午在菜市場買了兩件嬰兒穿的上衣,一件八十兩件一百五十元,給表妹的寶寶穿,我覺得很可愛。花了二十元停車費,進去要投幣,會有發票掉出來,真方便。天氣真的好熱。下午去買蔥油餅跟綠茶喝。有刷洗廁所地板。我想我一生一世與含糖飲料相隨好了,反正也戒不掉。晚上騎大老遠的車到永大夜市,晚餐只吃一盒很燙的章魚燒。夜市讓我想起大學時期在嘉義市去過的夜市,也是一個方方正正的大廣場,夜晚很熱鬧,攤位多,遠遠地就看到燈光跟人,周圍也是停滿機車。姐前天去看泰國電影模犯生,傳訊息說她很想念媽。我也很想念媽,在騎回家的路上,想起媽像個女管家的照顧我們,我們要吃甚麼要喝甚麼,她都盡量很快地去準備來給我們,我卻很少正面感謝她。希望她在天國想買甚麼想用甚麼想去哪裡遊玩,想穿美服都去買,不要擔心買不起,給它花下去就對了不要怕錢不夠。永大夜市旁有間開南食品行,進去逛又開始幻想自己很會煮菜,裡面材料用品用具都齊全。我還買了豆瓣醬跟味增要給爸煮菜用。自己回家嘗試煮麥仔茶,發覺我只省了約三分之二的飲料錢,只賺到成就感。真羨慕會煮飯燒菜的人,如果一律外食,長期下來很花錢而且有的時候只是想吃簡單填胃的,如果自己會煮飯就經濟多了。好熱的一天,太陽好大。外出購物要帶環保袋。買了三顆小蘋果,花了五十元。今晚看到感人一幕,是上帝恩賜,等待過很寬的紅燈時,看到對面有個老翁騎小機車轉彎卻不小心被道路高低差給摔車,在幾呎外的一群等待計程車的外國年輕人趕緊上前幫忙老翁牽車起身。店狗法鬥犬今天主動討摸摸,開心。這兩天很多人家拜拜燒金紙。三姑昨天跟朋友去台中遊玩。暑假過一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ch2006&aid=10803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