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1.26
2014/01/26 18:16:23瀏覽30|回應0|推薦0
今天我放自己一天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早上我就快八點起床去清理陽台,拖房間地板,整理文件,去投幣式洗衣店清洗棉被,分兩批,花了我快三百元。午餐吃麥當勞,超值午餐有便宜到,高興。晚餐吃超商便當。下午騎很遠的路(快一小時)去逛新化年貨大街,很多攤位很熱鬧,很多伴手禮可以買和熟食,春聯金元寶等。舞台有詹雅雯演唱歌曲。之後跑去西港安定交界處,原想拍照但是天氣變陰就放棄。然後在某超商坐下來喝熱奶茶,吃茶葉蛋,休息。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我突然覺得為什麼要想要去改變一個人?為什麼要使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就讓他去做他喜歡的事情,讓他去生活他想要的方式。不要勉強他去改變他自己。天黑了該休息。媽早上弄拜拜的東西和拜地基主,很忙碌。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日,家家戶戶忙大掃除,隔壁鄰居的孩子跟孫子也有回家幫忙大掃除。我覺得大掃除是一個年終檢視住家的機會,像我在打掃過程中就發現我的寢具有瑕疵,有機會比方寢具大特價就可以考慮更換。我覺得寢具很重要,睡覺重要睡眠品質。就是一個機會去回顧和整理環境,可以檢視住所的環境,像我就去整理陽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ch2006&aid=1078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