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年舊愛李千那戀上是元介 ECHO曝分手內幕:不要詆毀女方
2020/06/15 11:06:48瀏覽6|回應0|推薦0
韩国多部无码伦理片,经典香港三级剧情片,通通在线免费线上观看。

李千那11日認和ECHO(李昶俊)分手,同時傳出和是元介熱戀,即便李千那的經紀人表示分手是在數個月前,但仍有傳聞指她恐無縫接軌,對此,ECHO不忍舊愛受到批評,稍早在臉書發表聲明:「我們在3個月前就已經協議分開,中間都會互相尊重跟關心,彼此很和平分開,也還是朋友關係,需要說明的是沒有別的人介入這段感情!所以請各媒體報導不要詆毀女方好嗎?」

ECHO提到兩人交往6年,給彼此都有留下深刻回憶,有李千那的陪伴很開心,也很謝謝李千那的家人,只是兩人對於未來規劃沒有共識,在支持、尊重的前提下選擇分開,退到好朋友的關係,他說:「希望接下來會出現的任何難過,都留給我承受就好,我只希望你能開心。謝謝你&祝福你未來健康快樂、幸福美滿,也謝謝大家關心!」

ECHO臉書全文:

六年過去,我想,這段期間我們不只給予了對方滿滿的愛、各種幫助、歡笑淚水、喜怒哀樂,同時還給對方留下了深刻回憶,我想說有你陪伴很開心,謝謝妳,與謝謝你的家人。

香港无码三级片

香港无码三级片

相處了這麼久,面對艱難的挑戰,吃遍各地美食,體驗不同的國家,但最終,我們討論彼此對未來的規劃有不同的想法,但又支持和尊重對方想去做的一切,所以我們選擇了當回好朋友。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會相當程度的對這件事提出關心,但我希望的是請給我們多一點心情消化調適的空間,畢竟在我帥氣的外表與她美麗可愛的外表之下,我們其實還是...一般人類,也畢竟都是真心付出過。希望接下來會出現的任何難過都留給我承受就好。我只希望你能開心,謝謝你&祝福你未來健康快樂,幸福美滿,也謝謝大家關心!

————

另外,我一直來都不會用緋聞來提升我的搜尋度,所以這次分手也不太想造成特別的討論度。我們在3個月前就已經協議分開,中間都會互相尊重跟關心,彼此很和平分開,也還是朋友關係,需要說明的是沒有別的人介入這段感情!

所以請各媒體報導不要詆毀女方好嗎?

謝謝

ECHO(左)和李千那曾甜蜜放閃,如今情已逝。香港无码三级片圖/摘自IG
ECHO。圖/摘自IG
李千那。香港无码三级片圖/摘自臉書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462955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ieranjak&aid=138579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