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29 DC流浪記
2011/06/30 20:21:00瀏覽10|回應2|推薦0
早上發生一件慘劇,促成了今天的探險。原本和歐爸(華府組組長)約好要一起搭Metro(台灣稱為MRT),早上七點十分約好在社區大門見面,然而我一直以為美國有日光節約時間(daylight saving time)所以時差就變成13小時,白白害歐爸多等了1個小時,結果我們還是沒有相遇,因為歐爸要去約翰霍普金森大學上課,於是我只好獨自一人鼓起勇氣在DC闖蕩,開啟尋找歐爸的探險歷程。

 

在社區大門旁邊的立牌,沒錯!這裡就是案發現場。

 


前往Metro的路上看到美國的紅綠燈,和台灣不一樣喔!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台味"的!

 


Dupont Circle站的Metro出口,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沒有把真實情況反應出來,其實那裏看起來髒髒的,而且有點老舊了~

 

走出Metro我就開始亂逛,說白話一點就是:我又迷路了。來到大使館的街上,遇見甘地和他的墓誌銘:


 "My life is my message"所以迷路也是生活的一種~(自圓其說XD)

 
 
 這是Dupunt Circle的中心,看起來像是希臘風格的噴水池


 Circle旁的林蔭下市人們休憩的好地方。有看過這種嬰兒車嗎?不知道是媽媽會生,還是托兒中心?一車都是一雙baby起跳!(這樣形容有點怪怪的==?


這是在CVS(美國的便利商店)看到成排的夾腳拖!台客萬歲!!



酷斃的事:可以自己結帳,不用櫃員服務~




 
逛到CATHEDRAL OF SAINT MATTHEW THE APOSTLE,是天主教教堂,這是我第一次進到教堂ㄟ

 



很宏偉!而且很安靜~


天花板似乎營造出"天堂近了"的感覺!

 

沿路看到的二手書店


對於那醒目的大字和路人對比覺得很有意思!就偷拍下來囉~


美國的計程車好像沒有固定的顏色,眼前這部是灰藍色,遠方那部是橘黑相間,只要寫TAXI應該都可以搭!
 

 很有哲理的一段文字


又回到Circle了,赫然發現有街頭藝人,遠遠看還以為是在玩扯鈴,但好像不是(那到底是什麼啊??)



露天音樂會,許多人都在這裡放鬆聽音樂~甚至有人跳舞

 

他們看起就是國際標準舞的舞者嘛!

 

離開時偶然拍到一個小孩堅持要把水桶抱回家,卡哇伊~

好了,一天就這樣結束了~究竟我有沒有找到歐爸呢?

 

這是歐爸的學校,它曾經是我想暑修的第一志願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gee@guest
Re: 0629 DC流浪記
2011/07/01 15:37
我一直沒有把CVS當過便利商店耶, 話說那邊的東西超貴.
Target的東西比較便宜
那計程車的顏色好像黃色的是隨時招的, 其他顏色要打電話去定的樣子
<---亂猜的 [版主回覆 07/01/2011 21:20:26]喔~原來如此,目前還沒看到Target,改天我在留意看看!!

西瓜叔叔@guest
Re: 0629 DC流浪記
2011/06/30 21:33
那輛三輪車也太酷了吧
改天蕾穎私藏一台吧 [版主回覆 07/01/2011 21:19:47]XDDD在美國開三輪車好像很拉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