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餞行
2011/06/03 23:22:41瀏覽108|回應0|推薦8
       這個六月,是各奔東西的孟夏,室友們有的放假去澎湖玩、有的上山服務,而我則是出國暑修,因此我們決定來個行前餞行,到玄復聚一聚!

        其實也很久沒有和室友一起出去吃飯,常常埋頭忙一些莫名的事情,總有種虧欠他們的感覺。近來想在出國前多陪陪家人和朋友,深怕出去後得了相思病而後悔莫及。那天和大家聊得很開心,而且第一次到玄復吃日式料理還蠻新奇的!喜歡她日式餐具的典雅、還有老闆娘的和藹可親,更重要的是,餐點好吃的喔依系和飯後的飽足感,有幸福的感覺!

        即將離開這擁擠、熟悉的東半球到寬闊、陌生的西半球去了,說到離開這件事,老實說,我不避諱談任何事,托課堂報告的福,遺囑預立好了,然而,讓我感到納悶的事,那些現在屬於我的東西並無法隨身至任何時空,在紙上審判他們未來的去處對我來說意義不大,畢竟既已撒手就由需要的人來決定也許會更有效率,不過也可能是那些東西對目前的我來說還不是像生命一樣等值重要吧!

       那天看見他從那扇門走出來,驀然,若真要說在飛機起飛前有什麼話想說,那我會問他:「究竟『東京愛情故事』在你我之間有何雷同?」旅程上會到東京轉機所以想起了那回事,然而,在離開地球表面之前我會得到答案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5287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