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弦廿‧懸念
2011/05/29 00:53:31瀏覽133|回應0|推薦8
        就是一股熱血和義氣,縱然颱風期間可能會很少人去捧場,但因為是你,所以堅持這股傻勁,去看你。

        當你開心地說:「我加入古箏社喔!」同一時間我正開始迷戀古箏的弦音,常常到Youtobe聆聽,而且我發現這和五年前你對我說:「我決定要創合唱團!」的感覺很不一樣,似乎古箏給你一種安定的力量、一個歸屬,縱然你僅短短地跟我說了一句很興奮地話。因此當我知道你們要公演,而且時間點選得好巧不巧就在考後,當然毅然決然地參加!

      只是因為一些事情在路上耽誤讓我沒辦法及時趕到,加上你的校園真的好大!問了好幾個路人他們都說不知道,有點懷疑他們是不是在校的學生,正當我灰頭土臉要打道回府時,轉頭瞥見熟悉的海報!果然,我還是你的"知音"!深怕錯過你的表演,而命運的安排真是令人拍案叫絕!下一場就是你的演出!當你著一襲中式白短衫搭配席地的黑長裙,宛如從畫裡走出來的氣質古典美人,老實說,第一眼還認不出來那是你!當你偏著頭認真彈琴的模樣我才看出來,因為高中三年你唸書的姿態還是沒變!尤其表演結束後你不小心滑了一小步,我就更加確定那是你!答案再明顯不過了!

       趕緊發了封簡訊給你,告訴你我來過。因為你值得呀!

       文末,想到不知道會不會是"那個"原因促使你參加古箏社,然而從未求證過,但很開心你逐漸找到自己,不論我們在何處、何方,都要一起努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526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