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
2011/05/28 02:10:43瀏覽109|回應0|推薦5
       這次談話過程好快喔!只是報告完出國的事就結束了。互相不浪費彼此的時間,許是默契的一種吧!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除了美國學校的事情之外,還有一些人事和心情,在你看來可能是發牢騷吧!對我而言,卻是充滿迷惘的境遇。漸漸發現你的老人言就像廟裡的籤詩一樣,當下聽不懂半句,甚至是氣盛地根本聽不進去,現在卻一一應驗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可是我知道,自己的路要自己走,即便如你所預言,能做的就是仔細規劃、謹言慎行,因為夢想還是要實現!
 
       然而,讓我最困擾的還是"人"的問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給人「文靜內斂」的印象,當然與本人氣質不符!高中老師甚至認為我比較喜歡獨處甚於和人接觸,兩者不可否認都可以應付自如。但,我發現一個你在我身上看到的問題,好比倒影投射至心裡,讓我看見自己的"症狀",也才知道原來你一直想"治療"這個部分......。

       對於一路走來的跌撞,我只能說感激有你,給予父親的臂膀,如風雪中雙手捧著幼苗般的呵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526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