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剛
2011/05/11 18:08:23瀏覽126|回應0|推薦4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發生的事情都一一驗證你的老人言,很驚奇、很有趣卻也有些挫折。

      先從昨天開始說起吧!早上到AIT辦美簽,人潮超乎我的認知和想像,原本對於官員面談忐忑不安的我看到前面幾位和外國人相談甚歡,等輪到我時,被問及:去美國做什麼?有沒有人陪同?職業是什麼?等幾個簡單問題後才真正鬆了口氣。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接者是到銀行開戶,首先那位小姐很疑惑的看著我,「沒有家人陪你來嗎?」「沒有!」「你滿二十歲了嗎?」「滿了!(OS:......)」我發現外貌會影響別人對你成熟度的信任,上述AIT和銀行都是很好的例子。好不容易辦好了!卻收到外校夥伴的簡訊機票通知,臉上立即三條線,因為昨晚已經擅自開票了,原以為沒有便宜機票的說,不過價格好像沒有差很多,稍稍寬心了一些。

      中午,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賣午餐,心中盤算著如何轉取點數,(沒錯!目前正在為收集OP努力)等到結帳時原本應該有兩張貼紙,乍看之下只有一張,跟店員反應竟得到:「應該是你掉了吧?請你再找找看!」問題是真的只有一張!排在身後的大叔見狀:「你要貼紙吼?這裡有一張,給你!」真是太感謝他了!店員後來也不多說什麼便再拿一張貼紙給我,果然,收集OP會有好事發生!

       今天我收到JH的回覆,他們的態度似乎沒有之前的強硬,但我已經決定要去GW了,因為機票訂了,即便想去JH也來不及,感覺自己真的很衝動!做什麼事情都是想三秒就做了,即是多想一分鐘或是三思而行,卻也常常因為經驗不足、資訊不夠,然後自我感覺良好的下決定,哀~一切就如你所說: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5198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