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夫老妻
2011/03/14 00:39:22瀏覽193|回應0|推薦13

       不知為何,雖然是一件生活中的小事,卻讓我有想要把它紀錄下來的衝動,許是難得吧!

      原本爸爸要載我到林口的某間廟宇申請獎學金,因為地緣關係,所以撿了一個下午的空檔準備出發,然而就在出門前聽見爸爸:「你要不要去啊?」對著媽媽說,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我不要去!去了誰來洗碗?而且我還要午睡呢!」看著這對夫妻,我會意過來爸爸的意思,說:「我來顧店,你們兩個去吧!碗我洗就好了!」媽媽聽了有點動心:「我還是覺得休息比較好!」「你確定嗎?難得的好天氣喔!而且你們夫婦倆已經好久沒出去玩了吧?真的不去嗎?」「好啦!好啦!走就走嘛!」嘻嘻!我心裡暗暗竊喜!
 
      然後他兩老騎著野狼騎向回憶中常去遊玩的地方出發,似乎重溫了年輕時的含蓄,女人在後座緊緊抱著騎士的腰背,雙手顛了顛那歲月留下的年論,臉上泛起微微的紅暈,輕輕依偎那厚實的背影。

      最後,我看見一對二十年前的戀人,相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4976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