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中班聚
2010/08/23 02:48:19瀏覽197|回應0|推薦2
       這是第二次班聚吧!畢業四年,出席率大約四分之一,不高也不低。我只能說,大家都變了!變成熟、變穩重,也比較會想了。

       TO:
       
      瑄瑄:我發現你越來越性感囉!或是感性也可以啦XD可以強烈感受到你想變強的慾望!不過你的能力確實增強許多。
      丞丞:打工不要太累囉!大學一年應該折騰不少吧!感覺你變務實了。
      嗨嗨:呵~還是一樣可愛!而且越來越惹人疼了,希望你過得幸福阿~
      小胖:雖然外表好像沒變,不過可以發現你變得比較有自信了!加油!朝興趣邁進。
      豆豆:減肥大成功!簡直是大改造!不過嘴還是一樣毒辣就是了!
      勇划:當兵當成這樣還真不簡單!送你一個字:跩!
      小澤圓:我發現你變得比較不那麼衝了!如果你對未來有什麼規畫會更好!
      竹竿:好可惜喔!你沒再拉大提琴了!不過還是有音樂家的氣質!
      塵話:你簡直不是你!根本認不出來!很高興你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歸屬地。
      老鼠:恩,除了外表個性好像還是一樣。
      濺竭:除了小學同班過,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還有一個人,我沒忘,似乎是刻意的遺忘,卻又故意的想起:欸!其實四年前你早就發現我是誰了,何必裝呢?還是那麼得特立獨行,只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就醬!

      該說的都說完了,對於今天的班聚,氣氛似乎有點冷,我只能說:這是無可避免的吧!有機會再想點辦法改善,但前提是有機會的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4344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