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25起飛
2010/08/22 00:48:55瀏覽164|回應0|推薦4
      9:39PM Cambodia
      大清早,精神異常抖擻,似乎不為昨晚紫和WT打斷睡眠的關心所影響,雖人身在柬埔寨,但仍覺得不可思議,從一開始在國內辛苦籌辦出國前事務,到現在順利出國,這一切都要感謝大家的努力!

      打從今早睜開眼睛看見HH的紙條,我有預感:今天會是個好的開始。搭上飛機後,就像個小孩子一樣,興奮地不停,望向窗外,淡淡的藍,如水彩筆粉刷過般,令人分不清楚哪一面是海,哪一面是天,似乎有人將其倒轉過來了,雲霧環繞在天邊翱翔,這樣的美景非人間所能見到的。

       想不到機緣竟是如此的奇妙,坐在身旁竟是一位駐柬台商,她很慷慨向我介紹金邊的風情,甚至離開前不吝給予叮嚀。我越來越相信:當你秉持一個強烈的信念,全世界都會起來幫你─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中午,一看到C,我的責任就卸下大半了,啃著法國麵包,在車上和導遊學幾句柬語,望著金邊的街景,愈看愈覺得這是一個可愛的地方。P為了讓我們熟悉環境,先載大家到學校去,深深體會「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當我對當地人露出笑容時,他們也以潔白的牙齒回應。

        今天主要任務是搬運物資,工作要到明天才會正式開始,有些事情也許現在下定論還太早,但沒有嘗試是不會知道結果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434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