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備
2010/07/22 00:59:36瀏覽143|回應0|推薦0
         即將出國,為此,忙碌點綴整個夏天,看盡了人情,冷暖皆自知。
     
         今天的會議算是一個標竿,也是為成長前三個月的對照,雖然仍有討厭的人事未了,仍有心結未開,至少,我學到如何和某些人溝通,也看清某些人的真面目,除了謹慎,我還在學習小心,同時,我也暗暗深知,某些地雷已悄悄埋入,就看我夠不夠幸運,能不能避即不要踩入。

        然而,新的人事物,正是吸引我不斷前進的動力之一,可惜!我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群有許多面向、各式各樣的群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維,都有想完成的事物,都只想自己一個人。

      我知道,我很膚淺。還有很多事情不懂,但我已經準備好迎接它了。

     
      這幾天的忙碌,不知為何無法控制自己不要去想他,一個只認識三天的人,很有意思的人,努力完成自己夢想的人。只想多了解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424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