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營隊
2010/07/14 22:31:46瀏覽173|回應0|推薦2
     我承認自己不是high 咖,但,為了打入小孩圈,只好自告奮勇加入帶營隊的志工,還選了一個跟自己完全無法 match的活動組,只能說這完全是個挑戰!

        先是四天密集的訓練,雖說是訓練,但多半是同儕間的腦力激盪,或是接收異於大學生的小孩文化。有趣的是,除了學習一些可愛的東西之外,最多還是可以認識形形色色的人!參加活動多半是教育大學的學生,還有淡大的學生,偶有幾隻怪咖進來插花,如果不包括我的話,還有海大、雲科大的學生,為什麼封他們為怪咖呢?一個是主修完全打不上邊際的準船長,要來和小朋友互動;另外一個則是超high的high王,很會帶活動,幾乎快把資深服務員比下去了;另一位則是莫名被拖進來,但很會煮菜的“好人”一枚。
 
        為此,缺席重要的包紮實作課程,老實說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是否值得。

        真正跑營隊的第一天,還搞不太清楚狀況,就連隊輔的定位也不知,小朋友一看到我就說:「蛤~比較羨慕另一個小隊!」〈因為他們是主任帶的〉,可以說是迎頭一大打擊!好吧!只能自我安慰,這一切都會慢慢改善的,果然!營歌一帶完,就有小朋友漸漸喜歡我了!小小開心~

        我帶的營隊主要是上魔術課,可說是邊玩邊學,在旁邊偷偷學了幾招,還蠻有意思的!同時也認識一位魔術師,沒想到他跟我同天生日!算是一種緣分吧!
 
        然而,和小朋友相處幾天下來,我發現自己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但需要更多的時間沉澱和整理,好好思考一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4218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