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二連三
2010/07/10 01:16:00瀏覽154|回應0|推薦1
從放假前一周就開始無哩頭地忙碌。有人曾經說過:如果忙碌、和這麼多人接觸後,沒有靜下心來好好回味一番,或記錄,終究還是一片空白。最近幾天對這一席話有深深的感觸,因此趁現在記憶猶新,盡我所能將這兩周的所見所聞一一報導。

6/28
算第一次參加記者會吧!雖然不是主角,但在底下觀看的感覺還是挺新鮮的。因為國際志工的關係,讓我們得以和傳愛背包的蔡老師有所接觸,聽完這次的說明會使我對她的精神肅然起敬,佩服她的意念和行動,這是一個浩大的工程,而且已經不辭辛勞延續三年了!隨著老師的堅持,有越來越多的大專院校加入這個活動,使世界各個角落的小朋友有機會玩到好玩的玩具!
我們團內總共出席五人,有一人原本想來,卻因為我失手沒將他的名字打上去,使他只能目送我們出隊,真是太對不起他了!嗚~我只能很抱歉地跟他說對不起!
這場記者會來了不少支持公益活動的大咖!也許是我沒見過世面吧!但我真的這樣認為,像是青輔會的主委、全聯牙醫師公會的理事長、中華電信基金會林三元執行長等,由其是“三摳”執行長,給人深刻印象不僅是名字而已,為人也是超級海派,甚至不服老地帶全體大學生團康活動,述說他年輕時是玩地多麼“有意義”,同時也慷慨的樂意與大家分享他帶團的經驗,是一位鄉土味濃厚、親和力十足的老大哥!心中暗暗決定下次要請他到蔽校演講。
會後,我們還跟另一所學校的服務隊搭訕,原因是我們服務的地點是同一個國家,遇見同頻的感覺超棒!
而且對於背包裡的玩具我們一致認為“物超所值”,甚至迫不及待的想先玩過一輪,童心大發!


﹝未玩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4206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