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瑣碎
2010/06/29 00:51:14瀏覽187|回應0|推薦5
       那天J帶的小小活動雖然稱不上“動”,但是我發現對於整個團隊的氣氛有很大的加分作用,只不過我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參與和投入!雖然我發現還是有其難度...。時間膠囊的點子還蠻不錯,原來回憶是可以增值的!

        這次算是第三次和你會面,赫然發現每回見面談的內容都脫離不了募款的事,這是我最擔心的事,但不知道為什麼你會了解我目前的心境和預知可能發生的情境!因為極度排斥你的干涉,幾乎不針對這件事表態!也不主動提起!然而,這回的談話的內容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沒預料到你竞會問這個問題,顯然你對於先前的定見有所動搖!這樣感覺很好,至少已開始針對非主流進行反思,而且你沒有想像中這麼本位嘛!還說了很多當醫生的大道理給我聽!從你說話的語氣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只關心現在我的想法,因為過去的摘要已被先前提出、閱覽過,在非經本人的同意下...。同時,你也想從對話中檢視我所見的人的為人,很有意思,不過個人傾向自己看比較準!

        和你的眼神交會以及談話,都會讓我聯想到緣分竟是如此的奇妙!為什麼一個陌生人可以對另一個陌生人如此慷慨?從高中遇見阿通後就未曾獲得解答!我真的只能說可能是上輩子不小心燒到好香,讓我遇到這麼多好人!但我不奢求其他實質或名義上的任何援助,只是感謝之外還是感謝,因為太多、太貼心、也太沉重了!對於你,讓我有被強迫建立革命感情的意識,好吧!這樣說好了,有被看穿的感覺! 不知該說是好還是不好,現在下定論還太早!但就順其自然吧!我不強求,來來去去,皆淡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417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