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洞察
2010/06/06 23:54:49瀏覽181|回應0|推薦3
        人與人之間真的很微妙,有時一個舉手一個投足似乎都透露著某種訊息,福爾摩斯的偵破能力原來不是神話。
        
        從小學開始,一直很排斥被列為「觀察對象」,因此對某些人事物總抱持「忽略」的態度。升上國中後,則坦然以對,畢竟躲也躲不掉,默默忍受別人的眼光。到了高中,很高興同學都很搶眼,因此總是悄悄的躲在她們光芒的後面,只不過,常常突如其來的聚光燈會不小心打到身上,頓時,刺眼的睜不開眼睛,還記得畢業時某人給我的評語:「低調的風雲人物」。但這些都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只想沉默。

       不想被看透,矛盾的是,又希望有人能體諒與懂。

       既然無法如願,所以我選擇讓自己也成為「觀察者」一群,靜靜的一旁觀看,閱覽,讀遍人世間的心。

       有時會有所感慨,有時卻又快然自足,我想,現在應該學習以更開放的胸襟去看待,然後,不忘初衷的繼續,翻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410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