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就夠了
2010/05/31 00:24:58瀏覽155|回應0|推薦0
     很幸運的遇見你,趕上最後的say goodbye。千言萬語似乎還是只有那句:珍重再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聊天,今天的句號比以往多,而且,我好像還是很害羞,想說的終究沒能說出口。但願你開心就好。

        你可能已經發現了,我喜歡躲在人群的後方,不論什麼時候,只要能把自己隱藏起來,我絕對不會露出馬腳,和你的談話,說的總比聽的多,因為我發現我們很有默契,眉目傳情就行,而且你bling bling的大眼洞察人心、善解人意,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今天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地方無法滿足大家的嗎?」感覺似乎有點生疏,其實只要再看見你一次、再聽一次你的聲音就夠了,至少讓我重溫"be human"的感覺,而不是冰冷的制服和敬語。

        你知道嗎?你即將前往的地方算是我第二個故鄉吧!就在隔壁的鄰鎮,不知道是否曾經經過你家。純樸的村姑,很有意思!哪天我會去田裡拜訪你也說不定,畢竟我曾經是山上的孩子、稻香裹住的襁褓長大。一直以來都很佩服你的豁達,對人生的飄浮是這麼開放,縱然我已經看過很多事,但卻對「不確定」仍舊沒有安全感。

       不捨,只能放在心中,我還沒學會長大,仍舊像個孩子一樣,耍任性、和不體諒。

       我知道你對人性的探討已經很久很久了,也許對於我的行徑已有你的一套公式,離去的同時,我不求帶走我的稚氣,但希望你能裝滿行囊的祝福。你曾說:趁年輕的時候,揮灑浪漫,出走,是一種愛。但漸漸發現,我似乎不再那麼的詩了。
      
       每一次的自我辯白,都像是和你進行的蘇格拉底,今後不見你穿梭在白色巨塔的倩影,但腦海仍留有聲影,我想,這樣就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4075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