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點無奈
2010/05/21 22:27:40瀏覽156|回應0|推薦2
     周一中午,和T學長會面。赫然發現,他並沒有像之前那麼的針鋒向對,似乎是黃老師的演講讓他有所改變,至少我的感覺是友善的,但另外與會的兩位則绷著臉,在第五者眼中我們四位的表情應該是形成強烈的對比。無論如何,我極力勸自己往好處想。傍晚的體測,和媛一起跑步,這是我第一次和別人併肩抵達終點,有種莫名的感動。但人生中似乎不是每次都能遇到同頻率的人。

       哲概報告的題目牽涉到soul mate,S孔發揮三寸不爛之舌不斷往Ms.李臉上貼金,真是太佩服她了!只不過,這真的不適合我的風格就是了。

       應英的聽力真的需要再加強了!

       募款的事已經不能再拖了!但打電話卻是這麼的難,深深體會到「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這句話。加上團內有人鬧分裂,整件事已經偏離創立的初衷了,再努力下去有何意義呢?我不知道該怎麼轉圜、處理,有種被控制的感覺。複雜得令人想跳開!

        現在只想好好準備考試,其他不想想太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405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