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逝(1)
2010/04/26 23:45:03瀏覽157|回應0|推薦1

確切的知道,在高雄,高中時候的我已經逝去。回到台北後,仍舊不斷的嘗試,尋找那看似走失的自己,上學期,渾渾噩噩、懵懵懂懂,努力適應學校的一切,以一個新鮮人的口吻,說服自己對四周的人事物發生興趣,原因出於,那個對什麼都好奇的的問題寶寶已經不在這兒了。

至少,我還有理想,對吧?

於是,下學期決定找回「最真」、「最熟悉」的那一個人,從原本閒得發慌、宅在宿舍的菜鳥轉變成全世界最忙碌的大學生一族。如果沒記錯的話,AMSA的小年會是跨出的第一步,和一群滿腔熱血的醫學生思考老人醫學的議題,就像種子灑播在田中般,接著逐漸萌發許多想法,也努力付諸實踐。

一路走得搖搖擺擺的,沒有前人的足跡,有的只是一張馬不停蹄的嘴。不斷的忙碌,似乎讓我失去更多有利的線索,尋找「真」的方向,好不容易,遇見了你,不敢奢望你能把糾纏在身上的束縛鬆綁,能夠和你談上一兩句話已經讓我滿足了,也謝謝你的一番好意,以過來人的經驗要我小心,可惜!時間總是差了一步,昨日的叮嚀似乎成了今日的夢魘,現在的我只能暫時擱下身外的事物,靜下心來細細揣摩被風塵雕琢的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3979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