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
2009/09/04 00:32:07瀏覽206|回應0|推薦2

       「即使你的外型成熟、衣著改變,甚至面貌也變得與以前不同,我仍舊認得出你來─你的眼神,這是你不會改變的地方,珍惜你所擁有的吧!」

        六年了,第一次回去看你,驚訝於你竟然第一眼就認出我來,還跟我說了這一席話,你知道嗎?就因為我珍惜,所以我選擇這時候回首,回首以往曾經留下美麗的足跡,當你述說回憶的齒輪時,我很慚愧沒能與你一起細數枝微末節,你說這是正常的,年輕人本來應該多看、多接觸一些人類,你的職責就是在回憶中無盡的輪迴。

        我很高興你還是沒變,總是一襲瀟灑伴隨著隨性,豁達地看透一切,今朝有酒今朝醉,唯一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從你的身上我學到對待生活的態度可以很達觀。

       也許你早已看透生命的什麼吧!總不為我們這群小鬼添個師母,卻常常和我們一起觸動赤子的心,說到玩,你比我們都會玩,我猜,你會一直玩到退休吧!

        嘿!你知道別人都怎麼說你的嗎?一個看似不負責任卻又關心人的人!好像真是如此,不過你大概無所謂!繼續用你的哲學生活。

       不知道下次見面又是什麼時候,有緣,就會再見,你說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3285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