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麻吉讓我哭到死
2012/07/23 11:17:35瀏覽367|回應1|推薦5

本來,自己就是一個愛哭的人。

不適合看過於溫馨或者觸點的片。

開頭三秒,就讓我想到分隔兩地的小熊小威...

童年他陪我長大,我幫他配音,呵呵,說白了就是自言自語。

於是開始哭,旁邊的朋友嚇傻了。

雖然熊熊在戲中是一個頑皮又色情還吸水煙毒品的熊熊。

可是他的粗眉毛,無辜的臉總是可愛。

當他的主人要遠離他是...他望著背影按下 I LOVE U卻換不回來那個已經長到成年的主人一個回頭的機會。

當他願意以自己的離開,換來主人的幸福的時候。他有多少無奈,卻沒有人知道。

當他被變態小男孩抓住還扯掉一隻耳朵的時候,他蹦跑要逃出又找到訂書機把自己的耳朵暫時訂好,如此樂觀的熊熊,卻遭到主人幼稚的遺棄。

他的主人不夠成熟,做出的選擇總說是熊熊驅使的,而熊熊的選擇則是由他自己承擔。

如果有一個機會,

會否向一個曾經惡語相向的人道個歉,為了自己曾經的幼稚。

也許在自己回頭的時候,也有那麼一個人,再心裡默按I LOVE U希望你回頭多看看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chie&aid=6662791

 回應文章

毛毛
2014/04/08 13:05

你觀察的好仔細 哭點也跟我一樣! 我看完也哭好慘呀

很高興有人寫出了這部片感人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