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
2011/12/07 15:24:48瀏覽60|回應0|推薦3

曾幾何時,

他,

是我重要的人。

當初的懵懂,換來一場滿滿的愛。

但是,

只是一場夢幻,

那年12歲,發現自己不能再如此下去。

狠下心頭,

按下了delete。

想說再無此人可以追踪。

再無此人可以左右。

然後19歲的今天,卻因為一場朋友的聚會,

又重拾他的存在。

他說,他最後悔是當年不能夠愛我,而對我放手。

我問他現在呢,

他說愛是一輩子。

然而。

這也許只是甜美的夢一場,

讓我傷心。

我發現我比他還要執著。

他已經真的放開了,

而我卻因為重聚而不願放手。

是否,

真的要這麼傻。

是否,

他真的這麼重要。

也許,他是第一個讓我感受到真切愛意的一個人。

所以才會如此不捨,

就算不曾真實過,但

有些東西似乎不隨現實與否,仍然存在著。

那想必就是愛。

一個網路,能夠理解的也許是比現實中還要

真切內在。

現實無法恣意隨心為之的本我,

只有在這裡才能喚醒本我的自覺。

所以傷痛比自我在的時候,來的更悲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chie&aid=590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