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失眠
2011/04/10 21:07:57瀏覽231|回應0|推薦7

從小,我就不曾有過叛逆期。
也許是家教的關係,讓我不無法真正的面對我自己。
存在的本身,終究是為了取悅別人。
而不是自己,
很早開始,
我就學會失眠。
-----------------------------------
“你成年了嗎?”
小時候,在網路聊天中被人這麼一問。
“恩”
“那麼我們聊聊成人的話題吧”
“好啊,要聊什麼呢?”

“我先給你看段影片,再說說你的感想。”
於是,我只記得那名陌生的男子,傳來的是成人動作片,咿咿呀呀的叫聲,

讓我備感煩躁,但卻在輕微的傾向中,似乎有種奇異的快感。

“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哈,有什麼不知道的……我教你”
就這樣,從那夜開始,
我學會了如何在失眠中得到解脫的方式,
但也從那夜開始,我學會的強制失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chie&aid=507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