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短篇]十字路口
2011/04/05 14:27:02瀏覽812|回應0|推薦5

一晃2011年的四月也過,

而我卻還是那般一事無成,坐在臨近家門的公園的長椅上,點著煙。

吐沫淡灰色帶有點節奏感的煙氣,隨風飄到不知名的彼端。

摸了摸頸部深深的傷痕,

我所追逐的終究是一場夢……

====================================================

在四年前的今天,我還是被困在囚籠中的幼雛,

“阿洋,你過來,這些是什麼……”

父親狠狠地闖入我的房門,並沒有敲門。

而我,早已麻木。

 

“不就是些G片嘛……有什麼大驚小怪。”

“你再給我說說看!那這張是什麼”

手攤著一張收據,

那個名叫父親的男子,為何看起來如此陌生……

 

“反正,你不也常常對我做這些事嘛。還是說,你現在就想要了?”

我上前,露出嫵媚的笑容,奪走他手上的收據,瞄了一眼,

隨後笑了笑“啊……這不過是KY跟保險套,有什麼好驚喜的。想做,就說嘛,要不然,你的太太可要回來了,要是讓他人見到這種場景,說不定回去廚房拿菜刀把我寶貝剁了再說。”

 

我知道,父親正在顫抖,每次他抱我的時候,都在跟這個世界的道德倫理相搏。

我是身體的虐待,而對他則是心裡的。

 

“好,你想這樣的話,過來,自己坐上來。”

我解開內褲,用之間將自己的股間撐開,早已習慣的軀體,很順利的進入,

而他,也順利的解放。

完事後,他又如往常,用手銬,將我鎖起來。我無法出去,這所謂名副其實的囚籠。

 

“喂,城,是時候該放我出去了吧……”我獨自一個人望著窗外,喃喃自語著。誰也聽不見。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是好還是不好。

感受到別人的體溫的同時,也感受到了自己尊在的價值。

但一切都太遲了。

 

啪……

“阿洋!!!阿洋!!!”

他也許沒有想到,我將掉落的玻璃碎片,撿起來,對自己做了一個了解。

血紅色的一片,濺到往日他細心打掃的角落。

“對不起……城哥……弄髒了……”

=====================

後來的幾年,我被送到少年管教所,接受再教育。而城哥,那個父親,他則是自首,他自己所犯下的所謂,這個世界的“錯”也離了婚。本來他收養我之前,只是我鄰家的好哥哥。

這個世界的基準點在哪?

我卻不知道,所以我被認定患有一定程度的反社會的隱憂在。

而作為父親,我想他的愛也扭曲。

就如同我一樣。

在等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chie&aid=505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