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了一遭
2010/04/25 18:33:24瀏覽245|回應1|推薦8

因為面試的五味雜陳

讓我遊了一整圈的大員。

東邊的山,東邊的海

最近一連做了很多瘋狂的事。

比如,用了私房錢,去上了painter,沒讓家裡人知道。一連要背12個月的債。

至於選擇歷史系的緣由,似乎來得像一場賭氣。

多數人是持反對票的。

反對的人看的是就業以及,不甘平凡的斥責。

支持的人,多是看到學校的噱頭,再不然便是以我的人格特質作為所依。

放榜之後,一個榜首一個榜眼,都是歷史。

其餘的科系,過是過了,也不是吊車尾,但也沒有如此亮眼。

也許,我很虔誠,我真的是一個虔誠的信徒。

修心。

苦行者之言。

在吶喊

在徬徨

魯迅

說的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chie&aid=3975551

 回應文章

封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妳
2010/05/31 18:27

選擇歷史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ㄚ!!!!!!!!

寒假我就要考試了... ...妳也不錯啦!!!至少妳的成績讓妳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

肆兒(verchie) 於 2010-06-02 21:38 回覆:

小聶也要加油,朝著自己理想前進吧,= =+對了適時的學會轉彎,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都是很重要的,重點是,選擇了不要後悔。

還有一句=v=+支持小聶的話,絕對不能跟現實生活妥協,如果有一個妥協,那就有千千萬萬的妥協下去,一切都會離最初的由衷越來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