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是一個moment
2019/02/22 16:25:52瀏覽260|回應0|推薦1

喜歡的人有很多

而愛尚且沒有

有時候 活的很孤僻

有時候 活的很瀟灑

有時候 活的很不羈

有時候 我只想與世隔絕

去年10月認識了一個外國人EN,

記得在一個聚會中認識,

他坐在我的左邊。

我問他的第一句話:[Why do you look so gloomy?]

他回我:[becasue i break up today]

正逢我要準備考試,

跟他相約練習英文,只有第一次是我約他時間地點。

之後的每次,都是他主動約的。

我們去過ikea,我摔爛過他的手機,交換過聖誕節禮物。

直到過年前的一個禮拜,他跟我說,

他有了喜歡的人,我笑說,那在我出國之前,你們會不會在一起。

他說不會。

而在我除夕夜回來的時候,line給他,他跟我說他得問問他的女朋友。

於是,

我對他說,

這樣以後我們還是不要單獨見面比較好。

他說他的gf不會care,

但是,我care。

原本訂了蛋糕要給他慶生,後來想想也是作罷。

聽了這個故事,會以為我喜歡他嗎?

acturally not,

但難過有嗎?

YES

只是朋友,無法有一種名為「屬於」的歸屬。

可能情侶也是,但我後來想想,雖然年紀漸長,但我對於另一半的執著,

有增無減,

愛你/妳,你自由。但切勿忘我。

愛我,我自由。但切勿忘妳/你。

========

BY THE WAY,

最近聊彩虹台,遇到一個射手T,很多價值觀都很雷同。雷同之虞,我覺得她會是一個很好的心靈伴侶,雖然,並沒有在這點上深談很多。

人生就是各種體驗,但也是各種珍惜。相識的緣分,還有相處的快樂。相愛的酸甜苦辣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chie&aid=12497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