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終還是DELETE了
2018/07/19 14:56:16瀏覽262|回應0|推薦0

這週連續上了三天的合氣道, 因為腦中比較有方向,每天都在測試廣告的不同可能跟效益。

時間過的不快也不慢,距離上次跟他的對話框已經過了3個禮拜。

昨晚不知道哪根經不對,還是把他的微信/facebook/ig全部刪除了。

即便他的訊息本身就不會彈出來,但也許我們之前的關係, 早早在他第一次聽到他冷漠地傳一封簡訊,跟我說分手一樣。

早就已經無法再重新回到那個既熟悉又溫暖的朋友關係。

直到六月底,他對我說他對我沒有感覺,覺得跟我在一起就是將就的過日子, 硬撐對他來說就是痛苦的,跟我在一起像是工作的感覺 。種種種的話語, 最可笑,最後要對我說,如果我願意,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那麼,這次將通訊刪除,也是對他這句話的答覆。對他,我再無年少時的那分pure,只有社會化的禮貌式對待,不排斥未來有機會的賺錢合作,但商場上的partner不需要關心對方的生活。

有些人在同個時間點上了一輛車,在某個時間點,各自下了車。那那些終究只會變成回憶,甚至再後來憶無可記。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chie&aid=11342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