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周歲寶寶一天吃幾個雞蛋最合適 一周歲寶寶2
2024/07/02 07:02:32瀏覽0|回應0|推薦0

雙色蛋黃粥

雞蛋1個、大米80克、菠菜50克

第1步:按照水米比7:1的比例熬出7倍粥備用。

第2步:雞蛋煮熟取蛋黃碾碎。

第3步:菠菜洗净,葉片焯1分鐘,打成泥。

第4步:蛋黃泥和菠菜泥中各盛入半碗粥。

  第5步:取一个空碗,蛋黄粥和菠菜粥同时倒入空碗。

  第6步:用剩余的菠菜泥做装

我弟很猛 我弟很久 精氣神瑪卡粉 我弟很久 我弟很久延時噴霧 我弟很久使用方法 我弟很猛心得分享  我弟很猛官網 

 

饰。

  蛋黄豆腐羹

  鸡蛋1个、豆腐100克

  第1步:煮鸡蛋,取蛋黄碾碎。

  第2步:豆腐碾成泥。

  第3步:锅中加冷水,倒入豆腐泥煮沸。

我弟很猛效果 我弟很猛用法 我弟很猛直營店 我弟很久實測 我弟很久影片 我弟很久評價 精氣神瑪卡粉 精氣神瑪卡粉效果 精氣神瑪卡粉評論

  第4步:汤汁变少时放入蛋黄搅拌均匀,然后稍微收一下水分就好了。

  菠菜鸡蛋饼

  菠菜4颗、鸡蛋2个、面粉40克、熟芝麻10克、食用油少许

  第1步:菠菜洗净焯水,加少量温水

我弟很猛成分 我弟很猛訂購 我弟很猛吃法  我弟很久實測  我弟很久副作用 我弟很久官網  精氣神瑪卡粉心得 精氣神瑪卡粉吃法 精氣神瑪卡粉成分

打成汁。

  第2步:菠菜汁打入鸡蛋、倒面粉和芝麻搅拌均匀,调成可以流动的面糊,面粉可以根据粘稠程度调整。

  第4步:平底锅刷少量油,舀入一勺面糊形成小圆饼。成形后翻面再煎半分钟即可,注意全程小火。

  番茄鸡蛋疙瘩面

  鸡蛋1个、面粉30克、番茄半个、

我弟很猛怎麼吃 我弟很猛評價 我弟很猛真偽  小哥哥艾理我弟很久 我弟很久真偽  精氣神瑪卡粉哪裡買 精氣神瑪卡粉副作用

菠菜1颗

  详细步骤

  第1步:菠菜切小段,番茄去皮切丁。

  第2步:面粉加少量水,调成能用筷子挑起块的面糊。

  第3步:锅中加水烧开,水开后用筷子挑面糊甩进锅里

我弟很猛防偽標 我弟很猛實測 我弟很猛副作用 我弟很久心得分享 精氣神瑪卡心得分享 小哥哥艾理我弟很猛 

,全部甩完后煮3分钟。

  第4步:勺子撇去锅中大部分的水,倒入番茄煮至软烂。

  第5步:鸡蛋打散淋入锅中,放入菠菜再煮2分钟即可。

  最后,说了这么多鸡蛋的做法,到底鸡蛋有什么营养价值呢?

  首先,鸡蛋含有的蛋白质中,氨基酸组成与人体的需要最为相近,因此蛋白质的吸收率也最高,甚至优于其他动物性蛋白质。

  其次,蛋黄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包括B族维生素、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钙、磷、锌、硒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dsgfdg&aid=18077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