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膀胱癌的分類 膀胱癌的中藥方
2024/06/20 13:29:56瀏覽1|回應0|推薦0

一、什麼是膀胱癌膀胱癌是指膀胱內細胞的惡性過度生長。 最常見的過度生長位於膀胱腔內,也就是膀胱的粘膜上皮。 人體內,空腔臟器的表面通常由上皮細胞構成。 例如你的臉頰內側,胃,腸子,膽囊,也包括膀胱均是由一層上皮細胞組成的。 每個臟器都有它自己的一類上皮細胞。 膀胱的粘膜上皮細胞稱作尿路上皮細胞,由它生成的癌就稱作尿路上皮癌,佔到了所有膀胱癌的90%-95%,是最常見的一類膀胱癌。 其他不太常見的膀胱癌有鱗狀細胞癌和腺癌。 癌細胞從體內其他地方擴散到膀胱,稱作膀胱轉移癌,一般很少見,偶爾會從鄰近的臟器長入膀胱,如前列腺,結腸,直腸或子宮頸。

我弟很猛 我弟很久 精氣神瑪卡粉 我弟很久 我弟很久延時噴霧 我弟很久使用方法 我弟很猛心得分享  我弟很猛官網 

世界範圍內,膀胱癌位列男性最常見實體瘤的第四位,在女性位列第七位,每年新診斷的膀胱癌患者超過350000名。 美國癌症協會統計2006年美國膀胱癌新發病例為61420例,死亡病例為13060例。 在我國,膀胱癌目前仍是最常見的泌尿系統惡性腫瘤,2005年男性標化發病率為4.0/10萬,女性為1.5/10萬。 近幾年,我國部分城市膀胱癌的發病率呈現穩中有升的趨勢。 國內大城市中如北京,上海,天津,膀胱癌的發病率已位列男性常見惡性腫瘤的第六位,而死亡率位列第七位。 以上海為例,2005年膀胱癌男性發病率為15.26/10萬,女性為4.37/10萬,與世界其他國家相比,如北美和西歐,我國仍屬膀胱癌發病率較低的國家之一。 膀胱癌好發年齡51~70歲,發病高峰為65歲,罕見於30歲以前。 發病時80%~85%左右病人腫瘤局限於膀胱,15%~20%有區域淋巴結轉移或遠處轉移。 復旦大學附屬腫瘤醫院泌尿外科住院病人中,膀胱腫瘤佔35%,發病年齡在24~90歲,中位年齡61歲。

二、膀胱癌的分類

原發性膀胱癌要比轉移性膀胱癌常見得多

 

我弟很猛效果 我弟很猛用法 我弟很猛直營店 我弟很久實測 我弟很久影片 我弟很久評價 精氣神瑪卡粉 精氣神瑪卡粉效果 精氣神瑪卡粉評論

。 其中最常見的是尿路上皮癌,占90%以上。 膀胱癌可以有多種形態:

1)乳頭狀的,外形看上去有的像花菜,有的像水草,有一個細蒂與膀胱壁相連;

2) 扁平狀的,外形看上去呈片狀或條狀,天鵝絨樣,表面發

 

紅,沒有蒂與膀胱壁相連;

3)實體狀的,外形看上去像疣樣贅生物,塊狀,基地廣,有一個寬蒂與膀胱壁相連。 大約70%的尿路上皮癌是乳頭狀的,它比廣基和無蒂的腫瘤有更好的預後。 比較少見的膀胱癌有鱗狀細胞癌、腺癌和臍尿管癌等。 鱗狀細胞癌大約占膀胱癌的3%-7%; 在埃及,它佔所有膀胱癌的75%。 一種叫

我弟很猛成分 我弟很猛訂購 我弟很猛吃法  我弟很久實測  我弟很久副作用 我弟很久官網  精氣神瑪卡粉心得 精氣神瑪卡粉吃法 精氣神瑪卡粉成分

做血吸蟲病的寄生蟲感染在埃及很普遍,感染這種寄生蟲后,會在膀胱內形成一種慢性刺激,數年之後,患者就容易發生鱗狀細胞癌。 其它能夠造成膀胱內慢性刺激的情況如長期留置導尿管,也能使病人易於發生鱗狀細胞癌。 鱗狀細胞癌不像尿路上皮癌那樣淋巴結轉移比較多,但是容易直接擴散,穿透膀胱到達鄰近器官。 鱗狀細胞癌局部侵犯比較嚴重,而且對放化療不敏感,因此比尿路上皮癌預後差。 膀胱腺癌非常少見,大約佔所有膀胱癌的2%。 這種腫瘤也與慢性刺激有關,具有高度的侵襲性,預後更差。 臍尿管癌是膀胱腺癌的一種特殊類型,由於來源與膀胱尿路上皮不同,起源於膀胱外層,並向膀胱內層侵犯。 它可以轉移到淋巴結、肝臟、肺和骨骼等臟器。

三、如何治疗膀胱癌及中药方

我弟很猛怎麼吃 我弟很猛評價 我弟很猛真偽  小哥哥艾理我弟很久 我弟很久真偽  精氣神瑪卡粉哪裡買 精氣神瑪卡粉副作用

  1、回肠膀胱术:最简单的一种尿流改道方法。它采用一段回肠作为输出道将尿液通过皮肤引流到体外,然后通过造口袋收集尿液。输尿管吻合在回肠输出道的近端,而回肠输出道的远端则缝合在腹壁的皮肤上外翻形成乳头。乳头外套着造口袋以收集流出的尿液,患者只需要每4-6小时定期排空造口袋就行。佩戴造口袋的患者穿衣服不受任何影响,也没人会看得出你佩戴造口袋。经过短期的适应后,几乎所有的患者都可以跟以前一样正常的生活。

  2、可控性尿流改道:它也是用一段回肠来代替膀胱,不同之处在于采用这种方法,患者不必佩戴造口袋,体内形成的尿液先引流到一个用回肠做成的储尿囊中,而储尿囊通过一条细长的管道连接至腹壁的皮肤。用肠管做成的输出道在腹壁皮肤表面的开口只有橡皮擦那么大小。采用这种手术方式的患者只

我弟很猛防偽標 我弟很猛實測 我弟很猛副作用 我弟很久心得分享 精氣神瑪卡心得分享 小哥哥艾理我弟很猛 

需要一天数次,用一根导管通过输出道皮肤的乳头,插入储尿囊内引流尿液即可。这种手术方法与第一种方法相比,要复杂一些,患者需要随身携带一根导管。但它的优点也是显而易见的,患者可以不用佩戴造口袋。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储尿囊没有及时引流尿液,那么尿液可能会蓄积过多,甚至引发储尿囊破裂。

  3、新膀胱手术:是最复杂的一种方法,这种手术基本上可以使患者回复到术前正常的排尿功能。和上面两种手术相似,它也是用一段回肠来替代膀胱,但是需要肠管的长度会更长一些,差不多有50 cm -60cm。和可控性尿流改道一样,外科医生先用肠管做成一个能够储存尿液的储尿囊,然后将两侧的输尿管种植在储尿囊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dsgfdg&aid=18072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