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用乖乖水使用案例,非常感謝乖乖水讓我不一樣的體驗
2023/11/15 10:30:55瀏覽10|回應0|推薦0

 我今天給大家講講我服用乖乖水的故事,說實在的,我願意分享我服用乖乖水案例,真的是挺感激的乖乖水,下面我就給大家分享下我的故事。

我今年讀研究生,從高中就開始喜歡我的男朋友,而如今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在最終見到雙方父母之前,我和男朋友會討論最後的試婚階段,以測試我們是否可以擁有穩定的關係,但是還是經不起每天茶米油鹽的考驗,當然包括性交的和諧。

其實剛開始的一切都還好,租房、買生活用品、裝修房子,每個環節我們都像真夫妻一樣手牽手走,但問題就出現在搬出租屋的第一晚。雖然我和我男朋友已經戀愛很長一段時間,但我們還沒有真正的發生性關係,畢竟我們都是傳統的人,都覺得要對彼此負責,沒有基礎就不能走得太深。

哪天晚上,我們要過一個真正的新婚之夜,但因為我也是第一次,我突然變得很緊張,渾身發抖,汗流浹背,尤其是當我的男朋友即將進入最後時,我無法控制之間的身體,我想立即起床,初次就這麼匆匆結束了,男朋友好脾氣安慰我,說我可能太緊張了,以後還有機會,但是我還是看到了他平淡眼中的失落。

我偷偷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的身體很好,可能是精神因素造成的,很多人都這樣,聽到這樣的回答,我瞬間傻眼了,不知道如何邁出第一步。

後面我偶然一次機會在網絡上看到了乖乖水介紹,並且了解到乖乖水效果,這是一款可以讓女性服用後主動,並且對身體沒有任何副作用,事後也沒有任何記憶。

於是我在屈臣氏藥房訂購了一瓶乖乖水,希望能夠解決我的問題,我提前背著男朋友拿了,因為乖乖水真的是非常有效,我決定不先告訴我男朋友,確實乖乖水是非常有效的,然後我承認乖乖水是有效的,在想到這個小小的嘗試後,我才真正懂得了愛的自慰,讓我體會到了做女人的幸福!

我在服用乖乖水之後,我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慾望和活力被打開了,變得主動了,而男朋友在進入到我的身體後,用力的配合性愛技巧,讓第一次嘗到禁果的我想死,練練求饒,真正的第一次感受到女人的快樂!

後來,我把我服用乖乖水的方法告訴了我男朋友,他在了解它的成分、使用方法、有沒有副作用後,讓我放心使用。九龍藥局 催情藥 春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香港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韓國奇力片 日本藤素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印度卡其丸 英國威馬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2h2d持久噴劑 陰莖增大丸 DDK迷藥 催眠忘情水 GHB kkk3催情水 天然偉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dsgfdg&aid=18006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