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省錢達人分享】推薦油煙處理機出租廠商~油煙處理機也可以月租喔
2018/02/13 15:18:55瀏覽18|回應0|推薦0

原上港外援孔卡:上海是我的第二個傢 最愛浦江美景

遙望科帕卡巴納海灘,孔卡的心卻牽掛著黃浦江。身在巴西甲級俱樂部弗拉門戈,孔卡卻依舊關心著如火如荼的中超。大兒子本傑明,會說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而妻子葆拉,在上海開一傢美發店的願望尚未實現。

上海的一切一切,都太美好,短短的兩年,他將這裡當成第二個傢。“我非常願意再回到上海,因為上海是一座我們非常熱愛的城市。”

最愛浦江美景

初到上海,孔卡將傢安在瞭陸傢嘴,因為那裡有一覽無餘的江景。他就像是土生土長的上海人,對這條母親河有無限的眷戀。戀愛8周年紀念日,孔卡給瞭老婆一個大大的驚喜,他租瞭一艘私人遊艇夜遊黃浦江。他請來瞭樂隊和朋友,在流光溢彩的浦江美景中,孔卡送上一大束怒放的玫瑰,站在船頭,如電影《泰坦尼克號》中的場景,兩人展開雙臂互道:“我愛你。”

還記得第一次采訪孔卡,記者獲邀去到他傢。采訪的開場白,竟是孔卡先發問。記者采訪過巴西世界杯,孔卡頗有興趣地問道:“你們住哪裡?”當聽說住在科帕卡巴納海灘時,他略有所思道:“海灘邊就有一座著名的貧民窟,在山上。”孔卡告訴記者,他把傢安在瞭巴哈區,距離奧林匹克公園很近,因為那裡,是裡約治安最好的地方。

談到選擇上海的一大理由,孔卡直言:安全。“在上海,我和傢人出門,從來不用擔心人身安全。作為國際大都市,你看,上海幾乎每個區域,都有大型購物中心,生活非常便利。”

誕生上海寶寶

因為工作來到上海,但孔卡和他的傢人更願意說,他們是來開啟新生活的。

在記者對他們的第一次專訪中,葆拉就告訴記者,“我想我們會生一個上海寶寶。”

2016年,3月17日夜,大雨傾盆,伴隨著陣陣春雷,葆拉心緒難平。兩天前,大兒子本傑明剛剛迎來4歲生日,而次日一早,她將被推進淮海路一傢婦產科醫院的產房。社交網站上,葆拉發佈瞭一組本傑明的生日照,她寫道:“第二個王子即將誕生。我和爸爸愛你們:本傑明、佈萊恩。”本傑明也很期待,“弟弟可以和我一起踢球、一起組樂隊瞭”。

孔卡將本傑明送到上海英國學校,給他佈置的作業便是學講普通話。很快,從牙牙學語的嬰兒,到會說流利普通話的小男孩,本傑明在上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海的成長令傢人欣喜。

如今,孔卡將上海的紀念品都擺放在瞭裡約的傢中,尤其是佈萊恩在上海出生期間添置的物品,放在瞭其中一個房間裡。“我們總是很想念上海這座美麗的城市,無論旅遊還是居住,上海都是我們心儀的城市,我們愛上海,我們也愛中國。”通過翻譯,孔卡告訴記者。

“打卡”體育地標

動感之都、體育之都,上海有著酷炫的名號,馬術、網球、花滑、F1、NBA;中華藝術宮、旗忠森林網球中心、東方體育中心海上王冠、嘉定國際賽車場、梅賽德斯奔馳中心……孔卡一傢見縫插針,收集瞭上海的5張體育名片,打卡瞭上海的5座體育地標

迪士尼也是孔卡一傢的最愛。“我們去過奧蘭多、東京、巴黎的迪士尼世界,但上海的迪士尼最特別。”葆拉告訴記者。迪士尼試運營期間,孔卡一傢就迫不及待入瞭園,在那裡,本傑明恨不得把所有巴斯光年的玩具都買下來。

依然心系上海

盡管因為傷病的原因,去年孔卡被上港租借到瞭弗拉門戈,但上海這座城市並沒有忘記他。“上體之王”的稱號,仍舊屬於他。在上港期間,在他的率領下,上港去年歷史性奪得中超亞軍、闖入亞冠,並在去年亞冠賽場上成為小組賽成績最佳的中國球隊,提前鎖定小組頭名出線。“孔卡是一個鬥士!”無論是隊友還是身邊好友,都這麼評價他。浦東新區十大傑出青年,卡通形象上瞭上海地鐵一號線……孔卡在上海收獲滿堂彩。

告別上海,依依不舍,他還有未盡的夢想,“我想為上海這座城市帶來一座冠軍獎杯!”

目前,孔卡依然同上港有約在身,他無不盼望著,有一天能重返上海,為這座城市的足球名片再增添一個非凡的榮譽。

通過本報記者,孔卡有話對球迷說,“我和我的傢人衷心感謝上海的朋友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尤其是在我最艱難的時候。葆拉、本傑明、佈萊恩,還有我達裡奧 孔卡,都非常愛你們,也非常熱愛上海這座城市,我們始終心懷感激!”

>>>人物名片

孔卡(西班牙語:Darío Leonardo Conca),1983年5月11日出生於阿根廷佈宜諾斯艾利斯。司職進攻中場,現被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租借於巴甲弗拉門戈。

2015年1月,上港引進孔卡,兩個賽季中,他率領上港歷史性奪得中超亞軍、闖入亞冠,並在去年亞冠賽場上成為小組賽成績最佳的中國球隊,提前鎖定小組頭名出線。



》》》大申今日推薦:

滬交警部門:今起部分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路段將擁擠 返程合理錯峰

普陀首個自建內環內公租房推出 月租最低1500元

申城古鎮受遊客青睞 朱傢角、楓涇古鎮遊客多

上海小夫妻漂流遇難 事故中一傢四口不幸身亡

科隆馬拉松上海男子疑猝死後續:公司正處理中

》》》視頻推薦:

假期李小璐全傢出遊 賈乃亮過節臉都胖圓瞭

白百合復出亮相時裝周 和劉雯同框比美輸在這兒瞭

月餅界新晉網紅:螺螄粉餡 網友稱嚼著像辣條

男子加油站內吸煙 工作人員用滅火器直接熄滅

宇航員太空漫步7小時 拍下首個地球全景視頻

動動手指,隨時查詢交通違法!

掃一掃下方二維碼,關註騰訊大申網官方微信!


1.回復關鍵字“真愛”,可以獲取粉絲卡,有油煙處理機租賃機會贏取能刷地鐵卡搶微信紅包的智能手表哦 !

2.你也可添加大申君私人微信號“dashenwzb”,各種聊天群等你進哦!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dr492e1h3&aid=11030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