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心感言...
2014/12/22 14:26:05瀏覽61|回應0|推薦0

親愛的亭亭 

近來我心情不太好  也較無心上來哈啦  這幾日  你可好啊

沉潛閉關了幾日  想了很多事  沒有結論   今早去了一趟精舍  今天是星供開白法會  我跟著衛星電視裡的繼主唱誦經文  許多雜亂的思緒  漸漸地被釋放出來  冥冥之中  似乎被在上座躺臥著的佛祖  給接收  清淨  再還原回到我的腦袋  哈  我突然覺得無比輕鬆  真神奇  這是宗教的力量之一 ...

法會結束後  我做了接心  靈言指示我要傾聽所有想聽的與不想聽的來至不同的人的話語  這些話語  也有佛祖藉由這些人的嘴要向我傳達的話語  我要仔細傾聽  因為這也是磨鍊我的佛性的一種方式  更要在現在就開始立定明年精進的目標  就像一年的開始  要送惡星  迎好星  不間斷繼續精進才行

亭  你同意嗎  回我一個合掌可好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chen241&aid=1977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