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蒼白的記憶
2011/07/08 19:58:27瀏覽752|回應0|推薦80

在這個被風吹過的夏季,有數不清的思念在風中,在雨中搖曳。留下一段無瑕的美麗,讓記憶不再蒼白,讓歲月煥發光彩!
用心連一座橋樑,你,我在此相遇,流失的只是歲月的痕跡,捲不走的是友情的傳遞。讓我們同唱那首歌吧,天長地久!

蒼白的記憶

作詞:成鳳 作曲:黃仁清

原唱:余帝 翻唱:戀戀風塵

(第一段)

你我繽紛的過去 已變成蒼白的記憶

這樣的傷害我來不及迴避 就要面對無助的自已

昨天已經過去 今天雖然仍是愛你

明天還是要繼續 永遠不要再提起

你我無奈的結局 不必再問什麼道理

因為在明天妳是別人的情侶 我將回到原來的自己

(第二段)

你我繽紛的過去 已變成蒼白的記憶

這樣的傷害我來不及迴避 就要面對無助的自已

昨天已經過去 今天雖然仍是愛你

明天還是要繼續 永遠不要再提起

你我無奈的結局 不必再問什麼道理

因為在明天妳是別人的情侶 我將回到原來的自己

(第三段)

昨天已經過去 今天雖然仍是愛你

明天還是要繼續 永遠不要再提起

你我無奈的結局 不必再問什麼道理

因為在明天妳是別人的情侶 我將回到原來的自己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cd123&aid=5406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