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Go! Team - Ladyflash
2007/11/26 21:57:14瀏覽492|回應0|推薦3

這是年初的時候

在破報上看到有個"音像視界-音樂錄影帶專題"的活動

在誠品信義舉辦

隔天就隻身前往了

有時候不需要透露太多

一個人可以隨時隨地到任何地方

喔總之

這個節目顧名思義就是播放很多MV

那天光是我記得的就放了20支以上的MV

很有趣的活動

可以看到很多平常少見的特色MV

這支MV我很喜歡

有普普風的感覺

混合一點電子和鈴鼓響板的聲音

讓人聽了就芳心大悅

歡樂又有點運動的感覺(?)

為什麼比較有印象呢

大概和我這人比較喜歡開心的東西有關

因為人生總是有些不開心的事

所以我想盡全力去擁抱開心的事

不過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很少有搖滾樂團的主唱是黑人女歌手呀

他們其他首歌也很有趣喔

啊聽這首歌的時候總是會讓我想起

那天天氣很好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ish0219&aid=140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