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女友禮物快來買專屬你們的情人好禮
2018/01/22 19:25:09瀏覽48|回應0|推薦0

給女友禮物快來買專屬你們的情人好禮

我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精心策劃情人節禮物給女友禮物

 女友生日禮物排行榜,送女友的生日禮物建議,女朋友生日禮物2018,生日禮物女朋友,女友生日禮物ptt,女朋友生日驚喜,女朋友生日禮物diy,生日禮物男朋友,情人節禮物女,情人節禮物推薦

雖然今年情人節跟小年夜同一天給女友禮物

我就在網路上找到這款給女友禮物

想趁情人節當天送給他 說出我對他的愛

然後把外面的圖片換成我要寫的卡片(這招其實是看網友分享的啦XD)

想當初他還真的是傻裡傻氣,但就是因為他直率的個性吸引了我

後來在一起兩年的時候 中間有許多爭執與冷戰

就算是我做錯事情,也都是他的讓步

這就我最喜歡的"智"

做了一個回憶送給他當情人節禮物

分享給各位熱戀的朋友們

祝福大家永遠甜蜜與幸福

立即客製愛的禮物:http://8787.tw/gift

女友生日他送「大禮盒」 網驚:你綠光罩頂? 東森新聞 (新聞發布)-2018年1月20日 一名男網友1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PO文表示,女友生日將近,他已經準備好「禮物」,想請網友們給些建議。沒想到此文一 ... 原PO送女友禮物,問網友意見。(圖/翻攝自《 ... 還加手機」、「放2000,女友會更愛你」,還有女網友分享,過去曾收到紫色(2000元)折的99朵玫瑰花,「送的人現在是我老公!」 ▽ 網友留言 ... 阿伯47年前被女友甩時「女友送給了他這禮物」結果47年一直沒開啟 熱新聞YesNews (新聞發布)-2018年1月20日 查看全部 關於「給女友禮物」的報導圖片 (來源:TVBS新聞) 最痛的禮物! 男偷剪女友長髮藏iPhone盒 TVBS新聞-2018年1月13日 最痛的禮物! 男偷剪女友長髮藏iPhone盒 ... 網紅「Jeff & Inthira」近日就分享了一段影片,男友Jeff 想給女友Inthira驚喜,先是買了一台iPhone X,然後竟趁女友熟睡時剪掉她留了10年的長髮,讓女友氣到甩門就走。 由於女友Inthira非常想要新的iPhone X,於是男友Jeff 便決定給他一個驚喜!他先是跑到房間趁著女友 ... 關於「給女友禮物」的報導圖片 (來源:熱新聞YesNews (新聞發布)) 女友過節索要禮物,奇葩男子竟然選擇分手?網友:鐵公雞 熱新聞YesNews (新聞發布)-16 小時前 女友過節索要禮物,奇葩男子竟然選擇分手?網友:鐵公雞. 0. 0. 震驚| ... 我問他怎麼回事,他告訴我說,每次過節都要給女朋友準備禮物。剛開始的時候還是能夠精心去 ... 但是一年過得節日也太多了,不管是中國傳統節日七夕還是國外節日情人節,都要送禮物,小雷就有點不耐煩了,這是次要。最讓他感覺不耐煩的是送 ... 關於「給女友禮物」的報導圖片 (來源:udn 聯合新聞網) 初戀女友送的分手禮物他保存47年堅持不拆封 udn 聯合新聞網-2017年12月27日 加拿大男子皮爾斯,保存了初戀女友給的禮物,47年都還未拆開。圖擷自 ... 一般而言,歐美的人習慣在收到禮物時,將它拆開,與贈送者一同分享開禮的喜悅,何況是令人興奮的聖誕禮物。但加拿大 ... 現年60歲的加拿大男子皮爾斯(Andrian Pearce),17歲在唸多倫多郊區的一所高中時,被初戀女友薇琪(Vicki)甩了。 不想送女友萬元聖誕禮杭州男「假裝被搶劫」一路狂奔 ETtoday-2017年12月27日 查看全部 關於「給女友禮物」的報導圖片 (來源:MingPaoCanada.com) MingPaoCanada.com 這裡有一個適合送給女朋友的禮物 中國新聞網 (新聞發布)-2018年1月13日 這裡有一個適合送給女朋友的禮物 ... 體溫計的末端是一個帶背光的顯示屏,顯示屏除了顯示體溫讀數,也可以設置鬧鐘提醒——比如每天早上六點提醒你女朋友測體溫。 ... 比如在月經周期的第14 天,女朋友的基礎體溫明顯升高,接下來的幾天也保持高溫,就說明她處於排卵期——由此可以推斷最佳受孕時期。 關於「給女友禮物」的報導圖片 (來源:大紀元 (新聞發布)) 神韻讓我看到希望:生命獲得重生 大紀元 (新聞發布)-2018年1月20日 O'Neill是第一次觀看神韻,他興奮地說,當他在電視上看到神韻廣告時,就覺得這會是一個很棒的聖誕禮物,會給自己的女友帶來一些驚喜。現在他覺得自己當初的決定非常英明:「我完完全全沉浸其中,演員們配合得精準一致,無以倫比。現在可看不到這樣的演出了。」 他讚歎神韻演出帶來的中華傳統文化,「哦,太棒了 ... 關於「給女友禮物」的報導圖片 (來源:TVBS新聞) 給女人的忠告:不要對男人做這7件事 TVBS新聞-2018年1月19日 據說,確定分手之後,這五位男子的女友都悔不當初,她們究竟做錯了什麼,讓原本深愛她的男人,拂袖而去呢? ... 女性收到不喜歡的禮物時,的確可以提出建議,但最好是事後找適當機會再溝通,不要讓男人碰一鼻子灰。 ... 這也是很多男人的遺憾,D君提出,E君附議,他們一談戀愛,原本熟悉的世界,就被女友隔離。 關於「給女友禮物」的報導圖片 (來源:China Press (新聞發布)) 初戀分手送聖誕禮物47年後他仍保留不拆 China Press (新聞發布)-2017年12月28日 皮爾斯憶述:“她送我一件禮物,我把它帶回家里。我在回家的路上走了很長一段路,我很沮喪,很惱火。當有人和你分手時,你會感到很沮喪。於是我把禮物放在聖誕樹下。聖誕節那天,我的家人打開了他們的禮物。還剩下一份禮物,那是薇琪(Vicki)送給我的。” 皮爾斯說,分手幾年後薇琪的妹妹找到了他,並給了他一些 ... 愛城男子保留47年前聖誕禮物至今未開 大紀元 (新聞發布)-2017年12月25日 查看全部 關於「給女友禮物」的報導圖片 (來源:中天快點TV (新聞發布)) 【影】女友開箱IPhone X 竟是自己的「頭髮」 下秒爆氣狂歐男友險分手 中天快點TV (新聞發布)-2018年1月11日 許多人平常會喜歡惡整男/女朋友,想看看對方被整的透趣反應。網紅「Jeff & Inthira」就分享了一段影片,男友Jeff為了給女友Inthira驚喜,趁女友睡覺時,竟剪掉她留了10年的長髮,結果卻讓她氣到不想講話。 △為了給女友驚喜,他準備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gift&aid=109970943